作文:叶初三作文之二
歌中说“感恩的心,感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花开的时候,我也会好好珍惜。”感恩节是我们经常谈论的话题。我们感激命运,感激父母,感激老师,甚至感激陌生人。
每一只蝴蝶在吮吸着花的精华后依然深情回眸,每一朵浮云在看着微风远去后依然守望,每一个成年的孩子依然渴望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每一片绿叶在随着流水渐行渐远后依然燃烧着对根的爱。就因为两个字:感恩。
我是一片温暖的叶子,一片幸福的叶子,你是我幸福生活的根。你总是默默地、平静地抬头看着我。远处,有你的问候和真诚的鼓励。你还记得吗,在寒冷的冬夜,我总是喜欢爬进你温暖的被窝,冰冷的双脚伸向你的大腿。那种感觉好温暖好幸福。
我是一片可爱的绿叶,一片幸福的绿叶,你是我幸福的源泉,因为在远方,你想我,那是我温暖的家。你像根一样用干枯的手为我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而所有的苦难都埋在地下。你还记得你年轻的时候,总喜欢牵着我的小手爬楼梯,总喜欢在我面前给我鼓劲,那个背影好可亲。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每次我跑楼梯,你总是抱怨楼梯多老多高。听完心里酸楚,岁月的痕迹已经刻在你身上。
啊,突然,太阳穴白了,腰弯了。其实楼梯并没有变高,只是时间带走了我的童年,给你带来了衰老。长大后,我开始在学校寄宿。我想回家,在家里想你。我好担心你爬楼梯到腰都不告诉我;我很担心你生病了还在地里忙农活。我在电话里跟你打招呼,“你习惯住在学校吗?”放假的时候经常回家。压力太大。”话音刚落,我已经泪流满面。啊,爱她的家人的叶儿流泪了。假期后我经常回家看你。奶奶,请原谅我的失望,请原谅我的失败者,好吗?亲爱的奶奶,请不要再为我担心了。等我长大了,我知道如何照顾自己,好吗?你老了,让我们晚辈多孝顺你。好吗?
多么希望我是一片绿叶,静静的躺在你干枯的掌心,让您明白我对您的思念呀。啊。我要做一片自信的叶子,已最虔诚的姿态高喊“奶奶,我感恩于你,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