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下了一场大雪,我望着窗外那洁白的雪花,不由得想起了儿时爱笑的你……
我们也是在这样一场大雪中相识的。那时的我十分内向,不爱与人说话。你看见了在远处注视你玩儿雪的我,便主动向我走来。我连忙往后退,你一把抓住了我的手,对我说:“一起玩儿吧。”我憋了好久才支支吾吾地说了一句:“不、不用了”“那一起做朋友吧,我叫雪儿,你叫什么?”“我叫可可,你的名字真好听。”你笑着说:“真的吗?这是我姥姥给我起的名字,因为我是在大雪的时候出生的。”
你是第一个打开我的心扉的人,我也向你诉说我心中的奇思妙想,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我们一起度过了小学五年的快乐时光,可是初中我就要转学了。离别时,你看着我,眼睛里闪着晶莹的泪光,说:“就算转学了,我们的友谊也永远不会变的,对吗?”我坚定的点了点头,说:“永远不变!”
到现在也有半年多了,雪儿,你过得还好吗?我真的很想你,想你的宽容大方,想你的甜美笑容。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没有联系,但是无论时间多长,我坚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被时间所冲淡的,我坚信!
「热门作文」作文(经典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不同,努力的目标也会有所不同。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每次看到电视上NBA篮球比赛,我会不自觉的看到入迷。每次看到有库里、科比等明星的比赛,我会高兴不已。自从妈妈知道我喜欢篮球,便给我报了篮球暑假练习营。
那天下战书,我急不可待让妈妈送我去篮球班。来到练习场地,一看,哇!学的人真多!我看到表弟刘恒、同学、还有邻居家的小伙伴居然都来学,其实太开心了。我们走到一块儿兴致勃勃的聊天,来了一位身穿篮球运动服,身高一米九几的叔叔,只听他大声喊道:“集合”。我们急忙跑到大个子叔叔身边,他让我们按照高低个依次排好队,之后他给学员做自我先容,然后让我们报数。我紧张得两手垂直放在大胯两侧,抓着衣服的边角,手心里即刻全是汗。
教练严厉地说,“从左开始,报数!”“一、二、三……”轮到我报数,声音忽然停了,大家的目光刷的射向我,我简直无地自收留,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实是我太紧张没有听到前面的报数声。我偷偷地瞟一眼教练,可能教练也读懂了我太紧张,走近我安慰说:“没事的,没关系张,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忽然感觉教练好亲切,一点也不吓人,我的紧张的心情也开始慢慢放松了一些。
报过数之后,教练教我们运球。他先做示范动作,只见他一只脚在前面,另一只脚在后面,一只手悬在胸前,另一只手不停的拍球。教练说:“这是运球的基本姿势和动作……”然后让我们学着他的样子慢慢训练。大家都在原地练得劲头十足,只有我不知怎么回事,球就是不听使唤,跳不起来。看着四周的学员都在用心地练球,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怎么是好。
这个时候,教练走到我跟前,用他有力的大手轻轻摸了摸我的头,“不要紧的,我再给你一次示范动作,你仔细看看,慢慢来,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接下来,我从一个拍不起来,到一直拍到一百多个也停不下来,真的开心极了,不知不觉健忘了时间……我直到教练吹哨子才从自我陶醉中拉回来。教练说:“今天的练习到此结束,回家自己要好好训练。”一会儿妈妈来接我,教练对妈妈说:“这孩子,很有打篮球的天赋,好好训练。”听了教练的话,我心里比吃蜜还甜。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打篮球。由于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