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离开了陪伴我4年半的一小学,由于几种原因,我来到了实验小学,我怎么看也没看出他有我们一小学好。
好怀念一小学啊真舍不得离开我亲爱的同学们真舍不得离开我敬爱的语文老师王国胜。还有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最舍不得离开的是我的那几个好朋友。
一小学你是那么的慈祥,陪我走过4年半!!!!
科幻作文(经典版)
我是一个上帝,我控制着整个星系,银河系,太阳系,天马系。
有一天,我的12345个孩子其中的一个突发奇想:想玩空气蹦床,但由于我所在的2-99号行星上并没有空气,我只能向孩子说明原因,但因他十分倔强,还威胁我说,不让他玩就离家出走,像我这么爱孩子的人怎么忍心让他离家出走呢,于是我决定到其它星球上找空气。
我来到了办公室,打开了宇宙星系自动导航,随手一指,指到了银河系,我在银河系中指到了一个危险程度为“1”的星球,而且那个星球上空气占总气体的90%,那个星球是:C-35——地球。我在地球上选择了一块土地——美国新泽西州,因为这里空气质量最好。我立马开启导航,来到最近的跳跃点,导航显示,从2-99星球到C-35星球使用光速需22小时,于是,我和12345个孩子其中的一个开始漫长的等待。
我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普通的电脑工程师,我有一个妻子,一个孩子,生活十分幸福。今天,星期二,我一如既往的坐在家中的办公室,打开笔记本电脑,为我的客户解决问题。突然,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变轻了,我急忙跑到客厅的体重秤上去称体重,发现我只有2KG。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有着100KG的大胖子。这时,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脚底一弹,飞了起来,接着我在天花板上遇到了我的妻子和孩子,天呐,我们全家都飞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突然,我们又重重地摔在地上,就像什么都没法生活一样,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22个小时过去了,我的12345个孩子其中的一个终于开心地玩上了空气蹦床,我告诉他:“孩子,我们要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咱们借了C-35的空气,就应该还给他们”。孩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第二天,很多记者、警察,甚至大侦探福尔摩斯都来到了新泽西我的家里,他们了解了这一切,都摇摇头,无法解释原因。
我看着C-35——地球上的人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笑了笑,把真相写在了新泽西的上空。
第二天下午,我刚刚为客户解决完问题,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电视里记者的一则报道引起了我的注意:“各位观众,美国新泽西州一户人家突然起飞,原因现已查明,是上帝的12345个孩子其中的一个想玩空气蹦床,于是吸取了该地的空气。至于真相是如何找到的,请大家跟我一起望向天空。”说完,记者把镜头转向了天空。“呵呵,我的上帝,真是太离谱,太不可思议了!”说完我惊呆地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