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高中作文。
WwW.dSBj1.cOm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要背上小书包?……”小学,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六年,它是充满童真、童趣的年代。在这美好的六年里,我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在同学的帮助下,从胆小变得勇敢;从迟钝变得灵敏;在父母的帮助下,从寒冷变得温暖;从恶劣变得优秀……而这六年里,最让我怀念的是与我朝夕相对的老师和同学。
邓老师,使我最难忘的老师非您莫属了。您还记得我吗?就栓您忘记了我,我也十分感激您的。那一次寒冷的冬日:我和一位同学您那查阅我们英语试卷的分数。我们每张试卷、每张试卷的翻阅,就在此时,您关心我们为我们先上两杯水的时候,却被我的手不小心一拍,那杯原本充满爱的水却无情的把您的手烫伤了。我赶紧地对您说:“对不起。”尽管我已经知道是没有用的了,您虽然温柔地对我说:“没关系,身体好着呢!”但我深深地知道我闯了一个弥天大祸——把老师的手烫伤了。
第二天,我果真看见您的手被包扎了起来,我便潸然泪下了。您上课时,写的字歪歪斜斜的;瞅见您每当用受伤的手批改我们的作业时,我都情不自禁想起昨天的事。老师的工作果真是平凡、辛苦又责任重大啊!
同学们,我们上了中学后,各奔东西,走进了不同的班级,但我还怀念着我们小学的生活。上课时,我们都在那细心听课、努力思考、积极发问,而有的就如一条虫似的,一动不动的。宝贵的下课时间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有的兴趣广泛;有的从一条懒洋洋的虫变成一条生龙活虎的龙;有的还在那埋头苦干,细心品味着上课时的问题……下课时间就这样从思索中溜走;从玩耍中走过;从呼吸中飞去;一天就这样溜走了;一个月就这样度过了,一年就这样流走了。
小学的生活,如彩虹,点缀我们泛多的色彩;如太阳,照耀我们的生命;又如流星,飞速地滑过了。小学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我难以忘怀的啊!可爱的母校,我离开了您的怀抱,来到焕然一新的校园,我是多么怀念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