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清晨,在窗外的那株茶花上,有几片叶子上沾着几颗晶莹的露珠,它使得叶子那纯朴的味道扑面而来,直窜入鼻腔里。此时,我这才感觉到露珠的面孔是多么美丽,它是自然与纯朴结为一体的自然精品,把它那美妙的面孔展现在人们眼前,用它的独特的魅力征服人们!
露珠,它是那么脆弱,渺小,它总是害羞地在太阳初升时出现。它总是沾在叶子上,把叶子弄得摇来摇去,这样一不小心,那脆弱的生命画上一个句号。看啊,那滴露珠在那片嫩黄的树叶的叶尖上,摇晃着似乎要掉下来了!它试图抓住生命中闪过的一线生机!可是,它并没有完成这一项“高难度”的动作。这时只需要时间移动几秒钟,就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平庸地消失。但是,它并没有因此而停止灿烂的微笑,它知道最后还是要离开这个可爱的世界---命运是不会改变的!这时,豁然地,觉得露珠,它是那么顽强,那么拼搏……
“啪答”,那颗露珠最终经受不住如此巨大的磨难,最终在那漂亮的花盆边沿上,在它那弱小而多彩的生命后方,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默然,我不愿面对大自然,它即创造了美,也毁灭美,为知为什么,在此时我觉得人类是多么渺小,但我应该像露珠一样,坚强。拼搏,不畏强敌!
太阳快要升起来了,露珠也要即将逝去,它的美丽与坚强会永存我心中!
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了,露珠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可他们依然微笑着,向人们展现出自己的最后一刻。这时,露珠们并不憎恨大自然,不憎恨大自然只给予了它那么短的生命,它们用微笑看待世上的每一分钟……
八点钟到了,我们再欣赏不到露珠的美了,我相信露珠将会是人们起源的第一步,使人们更坚强!
这时,我明白了,明白了——露珠,确实自然与纯朴的结为一体的自然精品!短暂的生命微笑对待每一分,每一秒,他们仍笑地如此灿烂,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