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祖国在我心中初中作文
祖国,一个多么触动心灵的词。从神7到神10的改变,说明了我的祖国正在日益强大。没错,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从就读一年级开始,从读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时,我就懂得了,原来我们都是中国人,我要深情的爱着她。再到六年级,认识了许多为祖国而牺牲的人时,我更加明白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祖国做贡献。如今,我已是一个中学生了。我每当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时,我不禁想起了祖国惨痛的历史。
1840年,年少的祖国遭受了鸦片战争,给祖国人民带来了惨痛的教训。1940年祖国经受了许多磨难终于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且实现了独立。祖国无论是在科技发展还是军事发展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无论怎样,祖国在我心中是庞大的,祖国在我心中是顽强的,祖国在我心中是繁盛的。相信我爱祖国这四个字永远印在的是中国人的心中。祖国也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