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昨天,妈妈下班回家,手上的袋子里有两团大绒球,妈妈刚进门就神秘嘻嘻地告诉我们,看看她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哦,原来是两只小白兔!我一只,哥哥一只。
我迫不及待地把小白兔从袋子里捧出来,小白兔毛绒绒的,雪白雪白的,捧在手里乱爬乱闻,真调皮!
我兴奋极了,赶紧去外面拔了些绿油油的菜叶喂给小白兔吃。我把菜叶放到小白兔的嘴边,小白兔不知为什么却躲开了,我又一次耐心地把菜叶放到小白兔的嘴边,小白兔终于张开嘴巴吃了……
哥哥也拔了许多新鲜的菜叶,可就是菜再嫩,他的小白兔一口也不吃,这下把哥哥给急坏了。再看看小白兔,耳朵耷拉着,眼睛半闭着,一点也没精神。
晚饭吃到一半,哥哥放心不下他的兔子,又想了一个办法,把牛奶倒到小白兔面前,小白兔好像没看见似的,一动也不动,哥哥把小白兔的头轻轻往下恩了一下,小白兔终于开始吃奶了,我和哥哥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我家的小白兔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