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棉花”。它的毛黄黄的,又多又密,松松软软的像棉花,嘴巴像小锥子,冠子红红的像火,身体灵活。猜到是什么小动物了吗?对了,它就是外婆从乡下带回来的小鸡。”小棉花“唧唧,唧唧”的叫声就像是在叫“姐姐,姐姐”,这让我和妹妹真的觉得它是我们的小妹妹呢!
“小棉花”非常的贪吃。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拿了一包饼干,打开袋子正准备吃呢,突然想上洗手间就去了。一会儿回来,发现“小棉花”正吃饼干吃得欢呢!我正想去“修理”它,却看到它对我点了点头,“唧唧”的叫了两声,似乎在说:“姐姐,我也好想吃饼干,你放过我吧!”于是,我说:“算了,饶你一回吧!”
“小棉花”的性子很急。一次,外婆准备把肉骨头喂给它吃,还没有送到它的盘子里,它就开始到外婆手里琢着吃了,结果把外婆的手啄了一个大泡泡。当然,这事的结果就是惩罚它一小时不准吃东西。
我家的“小棉花”真可爱,我和妹妹每天放学都会陪它玩一会儿。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它永远都是我和妹妹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