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可爱,眼睛是红色的,两只耳朵总是喜欢竖起来,很讨人喜欢。
有一天,它正在睡觉,我不小心把它弄醒了,它就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后来,我就拿来了几根白菜,它那副很凶的样子立刻变成和蔼的样子,我就把白菜给了它,它高高兴兴地吃着白菜,好象只要能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别的事不管也行。
有一次,我喂它吃青菜,它吃了一根又一根,我手上的都被它吃了,于是我又拿来了几根,把青菜举得高高的,它就跳的高高的,不一会儿,那几根青菜都被吃了,真逗。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