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白兔作文
真好!妈妈送我一只小白兔,放在一个温馨的小窝里,窝里放着一团青草,那是小白兔最爱的食物。
他那雪的皮毛,那白白胖胖的脚和他那小巧玲珑的小腿,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白,黛之一忽则嫌黑。
我把它的窝放在我房间的一个冷清的小角落,起先,它不敢靠近我,怕生。后来,等妈妈过来之后,小白兔才一点一点向书桌跳动。我慢慢靠近它,可是,它一见我,就立刻躲回去。小白兔见我不去伤害它,便又向我挨近。一开始,它只是一点一点迈着小短腿向我靠近。后来,它直接跳到我的脚边,看我没有恶意,索性直接跳到我的大腿上,我也轻轻的抚摸着它雪白的绒毛,他也只是抖抖身子,朝我笑了笑。
有一天,我在写作业时,突然一个小东西蹦到了我左肩上,哦!原来是小白兔!我慢慢的放下手中的笔,耸了耸肩,居然没有惊动这个淘气的小家伙,哟!它居然趴在我的肩上睡着了。
慢慢地,他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久,感情越来越好。可是,就在这时,它突然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爷爷一见,立刻抱着小白兔跑到宠物医院,一查,原来是得了一种死亡率高达百分之七十的病,医生说要留院观察一天,第二天要做手术,我祈祷它能安然无恙。
果然它不仅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还生了一对双胞胎。
虽然现在它已经返回兔星球,可是,它的儿女依旧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生存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