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看菊花
星期一下午放学后,爸爸带我去南园看菊花展。
到了公园门口,我看到用五颜六色的菊花搭建的花坛,吃了一惊,大声喊道:“哇!这些菊花实在太美啦!”爸爸看见我特别高兴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进入公园,我看见色彩斑斓的菊花,有橙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粉红色的“蟠桃会”。每一株“蟠桃会”只有一两朵花,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每朵花都特别大,就像许多桃子在一起开会。我用鼻子闻了闻她,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用手摸了摸她,好像纸做的一样。
这次看菊花展不仅让我欣赏到了美丽的菊花,还让我知道了菊花有许多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