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第一次看3D电影
平时我们看的是普通电影,而这次却非同寻常、与众不同的是3D电影。当我们拿到一副塑料眼镜时,我马上意识到戴上这种眼镜后看到的将会是一场立体电影。
当我和妈妈走进电影院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到处是电影海报,还有一个大大的滚动液晶显示屏,上面有将会播出的电影名称,我了解到我们这次看的电影是《生化危机》。我坐到座位上时,立即戴上那副特殊的眼镜,顿时,屏幕上出现的画面立刻变成了立体的,影片中的文字从我眼前急速飞过,里面的人物好像都在我眼前晃动,然后慢慢向我走来。不断变化的三维动画把我立刻带入了一种科幻场景,我们从一下子从陆地飞到了一个奇特的城市顶部,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全貌,加上血腥的场面让我马上感受到这是一部恐怖电影。可是我丝毫没有一点害怕,依然稳坐不动。当我看到电影里一发发子弹向我袭来,我感觉好像身临其境,把我带入梦幻的世界,好像自己也手持双枪和他们在决斗。还有那些僵尸眼看就要逃出来了,妈妈这时都吓得不敢睁开眼,几乎闭上了眼睛,而我却瞪大了眼睛,好像要勇敢地去战胜他们。坐在我身后的有的人竟然惊叫起来,长大嘴巴,显得特别恐惧。
这部3D电影带给我全新的视听享受,更带给我美国高科技电影技术的完美展现,以后我也要编写、创作一部更加奇特的电影,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