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失而复得的戒指文章范文
每个人丢了东西都很难受吧。急的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但当你失而复得东西在你眼前,你一定会破涕而笑吧,我姐姐也不例外。
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看完电视剧准备睡觉的时候了。姐姐突然一惊一乍的大叫起来:我的戒指不见啦!你们谁看见了我的戒指,怎么办呀?只见姐姐眼睛红红的,急的哭鼻子了,因为姐姐刚结婚不久,那么贵的戒指不见了,多让人心疼啊!而且戒指是婚姻幸福的象征,爱情的象征。这时我们一家人睡意全无,全家总动员寻找戒指。
急性子的妈妈在厨房里找,眼睛瞪的铜锣似的,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洗手盆里也用手摸了又摸,瞧了有瞧,还是一无所有,平时有洁癖的妈妈,也顾不得形象,把垃圾到出来,用筷子慢慢的把拉圾夹起来,害怕戒指沾在上面,万一漏一拍多可惜,很耐心的找;将军肚的爸爸也没闲着,杯子一个个的检查,搬了茶几,又移沙发,每一处有缝隙的地方都不放过,拿手电筒照了又照;我可是最机灵的,姐姐的房间地盘归我找,我就像孙悟空样,哧溜一声,钻到梳妆、床底下、床上,每个可疑的地方都不落下;姐姐在书房,她回忆自己去过的地方,反复东找找,西找找。可一家人累的满头大汗,爸爸腰都直不起来,我成了大花脸,妈妈站起来的时候,都眼冒金星,可哪里有戒指的影子。全家人心疼的不得了,天都快亮了,只有第二天继续努力寻找。
第二天一看就知道,戒指没着落,谁都没有睡好觉,黑熊猫眼挂在脸上。大家也没有胃口吃饭,全家人又继续了昨晚的工作,还是一无所有获,一整天姐姐闷闷不乐,脸色苍白,无精打采。妈妈怕姐姐伤心难过,傍晚的时候,妈妈拉姐姐去散散心,妈妈说心情一好,戒指可能就出现了。懂事的姐姐也不愿看妈妈伤心,答应洗一下澡就去散心。
奇迹就发生那一刻,姐姐去收衣服洗澡,发现衣服扣子上挂着亮闪闪的戒指,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姐姐激动的喊爸、妈你们快来、快来,戒指、戒指,找到了。看着戒指,我们一家人绷紧的弦终于放下了。
姐姐终于笑了,姐姐提议,今晚要吃夜宵去,庆祝失而复得戒指,也要犒劳犒劳辛苦爸爸妈妈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