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又到了春天的季节,桃花竞相开放。
桃花颜色多样,有的白,有的粉,有的红。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多么美丽啊!再说了,别看桃花没有牡丹那么雍容华贵,但是花朵里有多片花瓣哩!花瓣里的花蕊有多条且长,顶部有黄色的花药。
走在郊外,我欣赏着桃花,桃花粉粉嫩嫩的,宛如一位娇气的小姑娘。我发现她不但颜色多样,而且她的姿态更是各种各样,有的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作文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停在枝头;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真是可爱极了。在风妈妈的吹拂下,我能闻到桃花淡淡的香气,一两片花瓣仿佛在跟我嬉戏,落到了我的头上。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我仿佛沉醉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中。
跟你说哦,桃花的生命很短暂,春天苏醒过来,夏天就凋谢了。不过桃花凋谢后,又会结出又红又甜的桃子。我爱桃花,我更爱家乡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