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有一双灵巧的手。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大夏天,我到姥姥家了,看到姥姥的床头上挂着一张大大的十字绣,那十字绣好美啊,几朵娇艳的玫瑰,配上了嫩绿的叶子,锦绣极了!我好奇地问姥姥:“这是谁绣的?”姥姥笑笑说:“当然是我绣的,你要喜欢,我也帮你绣一个”,我兴奋极了!几天后,我回到了姥姥家,这时,我收到了姥姥送给我的十字绣,那是一针一线绣上去的一对对蝴蝶,蝴蝶们栩栩如生,有在空中翱翔的;有展翅欲飞的;有停在锦绣的花上休息的,真是美不胜收,姥姥的手真灵巧呀!
又到了冬天,我天天穿鞋时,脚塞进冰凉的鞋里面,我的脚都快冻住了,我想要一双棉棉鞋垫,我把的我的设法主意告诉姥姥,过了两天,姥姥给我带了一双毛绒绒的鞋垫,这双鞋垫可不是买的,是姥姥用针线绣出来,上面绣着牡丹花,牡丹花的花瓣用的是毛绒绒的毛线,这样的鞋垫又柔软又温暖。想必是姥姥绣了良久才绣好的吧!由此看来奶奶真有一双灵巧的手呀!
这是一双多么灵巧的手,这双灵巧手包含着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