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子,是小鬼头!他的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嘴巴;厚厚的嘴唇,雪白的牙齿;他的皮肤很黑,不知是白牙齿衬黑了皮肤,还是阳光晒黑了皮肤?他瘦瘦的,好像患了营养不良症。别看他瘦小,却是班上的跑步冠军呢!
他真是个小鬼头,上科学课时常和老师唱对台戏,气得老师火冒三丈。老师发火了,他才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可嘴里还在嘀咕。他很调皮,经常在椅子上走来走去,不时还做几个鬼脸来逗大家。怪不得大家都说他是一只小猴子。他还很爱哭,动不动就掉“金豆豆”。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一点儿也不在乎。
小鬼头可真有趣,真是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