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必须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知道为什么,走在繁华的城市街道上,望着鳞次栉比的高楼,直插云霄的大厦,车水马龙的大道,看着与我擦肩而过匆匆来往的行人,我不禁感叹:这个社会已是如此的繁荣而昌盛,每一个人的脚步是如此的飞快,且不肯有一刻的停留……
可是,每当我听见那尖锐刺耳的刹车声,那鲜红恐怖的血迹时,我无法控制地颤抖:在这个美丽而七彩的生活画卷中,你是否察觉,正有一个“黑色幽灵”悄悄的潜伏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中。无声却又残酷地打破了这个安宁而又美满的社会……
一天下午,在一个十字路口,一辆红色的小轿车疯狂地从前方飞驰而过,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斜着身子坐在驾驶室内,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拿着手机,似乎正在谈笑风生的说着什么。红灯亮了,小轿车还一如既往的向前飞奔着,没有一点减速停车的迹象。刹那间,“黑色幽灵”摇身一变,一辆满载西瓜的小货车稳稳地向轿车迎面而去。“砰”的一声巨响,世界在这一瞬间寂静了……血弥漫在空气中,周围是一声声尖叫,换来的是无数人的痛苦和泪水,以及自己的生命!西瓜滚落一地,一副惨不忍睹的悲剧发生了……“黑色幽灵”嘿嘿地冷笑了几声,冷漠的瞄了一眼血,便化作一股黑烟飞身离去……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你将不再拥有!让我们一起呼吁吧!请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不仅是自己的,生命源于父母的爱,包涵着无数的亲情,所以,在任何环境,任何时刻都要注意安全,学会保护自己!所以,请大家深深铭记:遵守交通法规,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