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里举行舞蹈大赛了,树叶们穿着明黄、暗红、淡紫、翠绿的衣衫入场,准备上台跳舞。
台下的评委席上坐着身穿细长裙子的柳叶阿姨,还有穿着火红礼服的枫叶叔叔,和它的兄弟梧桐叶哥哥。许许多多的秋叶都报了名,有在冬天也是绿色的常青叶,有像把扇子的银杏叶,有又细又长的松树叶,有爪形的枫叶,心形的杨树叶等等。
舞蹈大赛在一条小河边的树林中举行,树杈上,选手们一一登台。
第一个上台的是秋叶家族红似火的枫叶姐姐,你看那红的就像血,好像要滴下来似的。它轻盈地走上台,先向大家弯腰致敬,然后开始了她的表演。它踮起脚尖,往空中轻轻一跃,在空中翻了个跟头,一个转身,把脚抬过了头顶,又慢慢地放下了脚,缓缓地飘落下来,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大家的赞叹。
下一位是心形的杨树叶,你瞧啊!它多像一颗黄色的爱心呀!它抓住树枝转了一圈,把手中的彩带一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使大家心旷神怡,它轻轻一挥把彩带往下一丢,在彩带的一端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彩带带着它缓缓下降。在快要到底时,杨树叶一跃,花瓣从空中和它一起掉落到了地上。大家为它的表演惊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再下一位是练过武术的银杏叶,它左一拳,右一脚,震得大树上的树叶纷纷落了下来评委席上的评委们看得眼花缭乱,一时不知道该选谁了。
秋叶的舞蹈会还在进行,它们个个身手不凡,跃跃欲试。
作文:一个梦,一片天打印版
地,是宽广的。天,是辽阔的。宇宙,是无垠的。梦,是无限的。——题记
有人说宇宙是这个世界最大的。但我认为应该是梦。
梦,是一个人的思想。它的大小取决于那个人的志向。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一个人每天都只是沉倾在赚了多少钱,占了多少便宜,有没有做亏心事之类的小事,那么这个人的梦就只有他家里的厕所那么宽。反之,如果一个人拥有了一个理想,每天都朝着理想不断的前进,每前进一步都会对自己进行鼓励。那么这个人他的梦将会比宇宙更加宽广!
梦想,是人类进步的最好的动力。因为有了飞翔的梦,于是飞机就诞生了。因为有了奔跑的梦,于是汽车就诞生了。因为有了沟通的梦,于是电话就诞生了。——有句话说的好“梦想,就是别人的笑料,自己的燃料!”。梦想,何尝不是被别人嘲笑的。那是,有人提出让人飞翔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接受!在没有汽车之前,又有多人想过比马车更快的工具!在没有电话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想过隔千里相互谈话!可是,如果因为世俗的嘲笑你就放弃了梦想,那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完成任何梦想。失去梦想就标志这失去前进的燃料!
梦想,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很多人都在痛苦,自己失去了很多。一个富翁一夜之间失去了将近一半的财产,对此他感到无比痛苦。一个乞丐一夜之间获得了一比财富,对此他感到无比的兴奋。结果,富翁因为失去财富感到无比伤心,想赚回来。于是更加努力的赚钱,到了最后清点的时候,他发现他比以前更加富裕了,从此更加快乐了。而那个乞丐得到了那笔财富之后整天吃喝玩乐,什么事都不做,最后钱花光了还欠了一屁股债,最后因为逃债逃亡到荒郊野外,他觉得现在的他更加痛苦了。一个简简单单的故事就可以说明人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梦。一旦失去了梦,那么那就是真真正正失去了所有!真真正正的痛苦!
梦想是光,照亮未来看不清的路。
梦想是信念,鼓励我从失败中站起来。
梦想是神话,演绎出一个有一个光辉的奇迹。
梦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有了它你将越飞越高……
地,很宽。天,很广。宇宙,很辽阔。梦,则是用字句所不能形容的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