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人生最美作文
微笑:人生最美的风景
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绽放。越是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就越美。
失落时,别人的微笑让我们重新树立信心;迷茫时,别人的微笑让我们看到前进的路;恐惧时,别人的微笑让我们胆量大增;冲动时,别人的微笑让我们心情平静。
微笑是一种催化剂,能使朋友之间的感情融合的更好;微笑是一味良药,能修复朋友之间产生的创伤。微笑,犹如寒风中的一缕阳光,酷热中的一丝清风,饥饿时的一顿便饭,干涸后的一场甘霖……
微笑的时刻,犹如阳光斜洒大地的粲然,清风吹拂森林似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时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时的激情。
微笑的时刻,恐惧会悄然离去,因为在我们的心中没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微笑来临的时刻,邪恶会悄然离去,因为他最怕那些面带正义的笑容;微笑来临的时刻,孤独的人会充满快乐,懦弱的人会扬起奋进的风帆……
对他人微笑,世间少了一点冷漠,多了一份温馨;少了一点摩擦,多了一份和谐。对自己微笑,晦暗褪去,阳光洒入心中;忧愁抹去,幸福填入生活。
陌生的尴尬中,需要一朵微笑的花,散发友谊的芬芳;矛盾的冷漠期,需要一缕微笑的阳光,融化冰凌。微笑让世界少了黑暗,多了缤纷的色彩。
给别人微笑的人是善良友好的,为自己微笑的人是聪明幸福的。
心理学家威廉认为,人不是因为快乐而笑,是因为笑而幸福。
寂寞的时候,对自己微笑,“荒原无灯”并不可怕;艰难的时候,对自己微笑,“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眼前;痛苦的时候,对自己微笑,生活从来不偏袒谁。
对自己微笑,发自内心对美的渴望,对真的追求,对善的坚持。开在脸上的花,也开在心里,偶然被人窥见,它也在别人心中播下种子,开出一朵花。
笑不一定是为了快乐,但笑了,快乐就来了。
微笑传达的是一份友善、一份体贴,一份关心。一个喜欢微笑的民族必定是积极的,纯朴的,善良的;一个喜欢微笑的人必定是旷达的,幸福的,是人群中最明亮的星。
为他人微笑,为自己微笑,将微笑的花传递下去,让微笑的种散播开来,开出满园的璀灿,满园的芬芳。
你现在正在微笑吗?好好呵护这种美丽而幽香的花,世界有你的一抹颜色,一缕清香。
微笑,人生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