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秋天的落叶,出生在一棵银杏树上。我有许多的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可他们现在几乎都走了,纷纷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微风姐姐,我跟她说:微风姐姐,你可不可以帮我实现梦想,带我去旅行呢?可以呀!说完她就带着我走了。
我们来到了长沙城的一个著名景区爱晚亭。这儿香气扑鼻,小路两旁挺立着经历了千年风雨的枫树,上面的枫叶红了,犹如一个个美丽的穿着红裙的姑娘跳着舞。一棵棵精神饱满的枫树多么像爱晚亭的守护者哦!再把目光转向爱晚亭,爱晚亭由四个撑柱、一个顶盖和三排座凳组成,这里面的气味跟外面的气味不一样,而且柱子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纹,让我陶醉。
一不会儿,我就落在了地上,睡着了,真想这样一直睡。不知睡了多久,一阵可怕的叫声把我吵了起来,突然,吹起了大风,把我一直吹呀,吹呀
当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片金黄的稻田旁边,咋一看没什么两样,突然一阵秋风吹来,稻田里的谷子像波浪似的从左到右按顺序弯曲,然后恢复之前的状态,像无数穿着黄色衣服的舞者在跳着气势磅礴的舞蹈。每棵稻谷上都有非常多的谷子,一粒挨着一粒,数都数不清了。
这次旅行实在是太好玩了,以后去哪里玩都要记下来,让美好成为生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