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去秋游了,我异常兴奋,你们一定会说不就是个秋游吗?有什么可高兴的?对,只是秋游,但对我来说有点不一样,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秋游。
想起前两天老师刚说要去秋游的时候,我就没心思听课了,坐在座位上我就在想,这次秋游我们会上哪呢?估计不回去远的地方,不会是沙家浜吧?还是尚湖?或者宝岩?正当我在那里胡思乱想的时候,贾老师为我们揭晓了答案,我们的目的地——梅李聚沙园。“这是哪啊?”我心想,“没听说过啊!哪里好玩吗?应该很好玩吧!既然学校带我们去,我觉得肯定很好玩。”我正想着,贾老师突然又说了,明天还有牛奶和面包吃,可以带到梅李聚沙塔去吃,我一听,乐了,没想到还有牛奶、面包,待遇不错啊!
说起牛奶和面包,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王欣雨和程宇峰居然为了面包和牛奶是今天发还是明天发这点小事起了争执,非得弄个明白。还跑到食堂去确定,当然没有了,很明白是明天的。
小事不说了,对明天的梅李聚沙塔一行,我还是小有期待的,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