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古里奇的神奇之旅作文之
晚上,古里奇看完了科幻小说,关上灯,还没躺下,忽然,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一只巨大的白鸽飞落在了床边。
鸽子转动着会发光的眼睛说:“你好,古里奇,我叫奥蓝,是拉秘奥星球的使者,我奉主人之命,特意来接你到我们的星球参观。”古里奇异常兴奋:“你的主人怎么知道我的愿望啊?”他问。“是你的诚心感动了我的主人。”奥蓝回答道。
确实,古里奇早就想到其他星球看看,他不喜欢现在居住的城市,工厂排出的污水把许多小鱼都毒死了;水泥森林一样的高楼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因为空气污染,晚上看不到许多闪亮美丽的星星……
奥蓝说:“你骑到我的背上,抱紧我的脖子,闭上眼,我数1、2、3,喊睁开,你再睁开眼睛。”古里奇照做了。
古里奇心里有点害怕,可是他还是很兴奋。长这么大,他是第一次作跨星球之旅,想到这一点,他就激动得心跳加速。
鸽子奥蓝喊了三个数后,古里奇睁开了双眼,自己已经站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脚下是柔软的草地,这种草长得很高,到他的膝盖。他觉得眼睛不够用了,看四周,他被无数大朵的鲜花围绕着,俯下身子,使劲吸了吸鼻子,啊!芬芳的气味直钻到他心里去了。
当他再次直起身子时,感到有什么东西摸着自己的头顶,仰头一看,“哦!”原来是棕榈树的树叶。他想:比我们地球上棕榈树的叶子宽大多了,树干也很粗,看来我只有和好朋友古拉耶手拉手才能抱住树身。深绿的叶子像丝绸一样光滑,随着风轻轻摇摆,像妈妈的手抚摸着他的头,他感觉舒服极了。
他想摘朵花带回去,心想:“梳着长辫子的雅菲娜戴上一定好看。”刚一伸手,奥蓝立即制止了:“只能看,不能摘的,这是我们星球的规定。”古里奇真后悔走得太急,没有带上相机。
他向远处望去,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草树木,它们都有同样的特点:特别高大。古里奇好奇地问奥蓝:“为什么你们星球上的东西都很大呢?”奥蓝说:“因为我们从来不破坏环境,所以,动植物都长得很好很健壮。”
古里奇看到远处奇特而漂亮的房子,想去看看。奥蓝又说话了:“好了,时间到了,我要带你回去了,因为,我们这里一分钟是地球上的一天。”听了奥蓝的话,古里奇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毕竟他也不希望妈妈太担心。
古里奇终于回来了,他失踪了两天,妈妈报了警,家里来了警察。妈妈看到他安然无恙地回来了,激动地叫着他的名字,抱着他放声大哭。但是古里奇的心里却装满了快乐,他觉得这次神奇之旅实在是太棒了。他会把神奇之旅中的见闻告诉同学们,而且要发起成立少年地球保护小组,自己当小组长,从自己做起,让更多的人来保护地球!他相信:地球会有变美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