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
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买回了两只小鸡。一只有些黄,一只有些白,它长着一双圆圆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我喂小米给它们吃,它们刚开始吃东西小心翼翼的,先轻轻的碰一下,然后再碰一下,直到确定没有危险了再吃。
我找了一个鞋盒,把小鸡放在里面,小鸡一心想往外跳,好像在说:闷死了,闷死了,快放我出去。我晚上放学回到家听见它们在叽叽地叫,我赶紧过去一看,小鸡不见了,原来它在地板上散步呢!还在地板上大便。我赶快去楼下的蔬菜店要了个纸箱子,把小鸡放进去。我想:这下你可跑不了了。以后小鸡们果然没再跑出来。每当晚上打开电灯和爸爸看电视的时候它们觉得很奇怪就叽叽地叫,它们伴随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我爱我可爱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