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钢笔,我的小主人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名叫金泽康。
我是在小主人的一次生日时,来到这里的。我全身呈现天蓝色夹银色,写起字来特别流利。小主人写得一手好字,一半是技术好,一半是我的功劳。小主人非常喜欢蓝色,所以也非常喜欢我,每次练习钢笔字的时候,他都要我做他的助手呢!
有时候,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笔袋里很是可伶,后来,小主人还买过两支钢笔和我作伴。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们吧!第一支是最早来的,它全身穿着黑色夹金色的衣服,我命名为后勤人员一号。第二支最晚来的,全身呈现土黄色夹紫色和灰色,我命名为后勤人员二号。因为我们都是吸墨家族,所以当我缺墨水的时候,一号和二号都可以帮助我的小主人。但是,它们写出的字没有我好看,所以小主人最喜欢用我写字。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动心了呢?那就去文具店里转转吧,那儿有我的兄弟姐妹们,说不定你能挑到自己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