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蜻蜓的功能是可以在天上自由的飞翔,我看了一下哆啦A梦的竹蜻蜓真是太小儿科了。我比他们的整整高出两个等级,比如他的还要用电,我的不用电,自己可以在天上飞翔,哆啦A梦的要是一没电,就会从高空中坠落下来。我的还可以瞬间转移。从岳阳转到日本都没问题,我开始做了,竹蜻蜓其实是用铁做的应该叫“铁蜻蜓”,但叫竹蜻蜓,更加顺口所以还是叫竹蜻蜓吧?
竹蜻蜓是用一个大铁球的一半,和一根铁棍,还有一个铁的小风扇的叶子,棍子插半圆和扇叶的中间,形状已经做好了,现在要装内部零件,里面有一个马达,永久的,而且不会被烧坏的,还不用电。里面安装了黏黏器,你一带上去,在空中就不会落下来,等到地上他才会松掉。然后还要装一个心灵感应器,你想要去哪里就能去哪里。好了成功了。
我先试一试“哎呀,我痛死了!”我马上取下来。“怎么这么重啊!我还是装个减压器吧。”“滴,滴”应该可以了吧!
我一试,哈哈我飞起来了,我想先去我舅舅家吃早饭,我一过去把舅舅,舅妈和弟弟都吓的大吃一惊。我骄傲的说“这是我发明的竹蜻蜓。”“你真棒。”我吃完早饭马上就走。我又来到小姨妈家吃了午饭,又到大姨妈家吃了晚饭。今天真过瘾。
我回到家后,很多人来买,我就有做了许多个,一月就有了100多万元。我请了5,6个同学到各地去旅游。还要吃KFC,刚张口,忽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这个懒虫,快起来,上学迟到了!!!”我渐渐打开睡眼朦胧的眼睛。扫兴的说:“啊!这又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