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苹果说明文作文篇一
苹果圆圆的,有的像橘子一样小,有的却像小西瓜一样大。苹果的种类很多,像红富士、黄香蕉、红香蕉??数也数不清,据说全世 界约有上万个品种,怪不得被称为水果皇后。苹果的营养很丰富,她含有维生素a、c、e及蛋白质、脂肪、 柠檬酸和磷、钙、锌、钠等微量元素,功效也很多,比如:补脑健血、 安眠养神、润肺悦心?
苹果的吃法也很多,我最喜欢切成一片一片地来吃,最讨厌整个 一起吃,因为每次吃的时候,汁水总会粘到鼻子上,而一片片吃就不 同,你可以一边干别的事,一边享受那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人尝到一 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怎么样?口水都流出来了吧,以后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品尝。
月度作文推荐: 母爱话题文章(一篇)
前段时间,由于我的不慎,我的脚被开水烫伤了,每天都需要妈妈背着我上学,放学。我的教室在三楼,我家在五楼,这么一来每天上楼下楼妈妈都要背着我走上十六层楼,我觉得过意不去,妈妈却笑着对我说:“没关系,这几天妈妈正想要减肥!”。
我的脚烫伤以后,上厕所是一个大问题。每次都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单脚跳着去厕所,经常累得我大汗淋漓,腿像灌铅了一样。有一天,我只是随口对妈妈说我很累,没想到妈妈竟记在心里,那天中午,她竟特地赶到学校背我去厕所。看着因为使劲而憋得满脸通红,发间都涌出细密汗珠的妈妈,我哭了。趴在妈妈背上哭了,我哭了很久很久。
一天,我在妈妈的日记里看到这样一段文字:“这几天,女儿总是说她自己是我的累赘,可我觉得,这个‘累赘’却让我感到是幸福的。”读到这儿,我哭了,眼泪流到我嘴里,却是甜的。
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