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考试交响曲文章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班即将上演考试交响曲,看着同学们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不由的紧张起来。随着指挥者——监考老师徐老师的一声开始考试,考试交响曲第一幕正式拉开席幕。
考试交响曲第一章:考试前奏曲刚刚还很热闹的教室霎时间安静了下来,只听到同学们在雪白的试卷上唰唰的写着,连一颗小小的钉子掉下都听的见。同学们演奏前奏曲很投入,很好......
考试交响曲第二章:考试狂想曲简单的题目做好了,开始想难的题目的,我想,我想,我想想想......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迅速的迅怎么写。其他人有的抬着头想问题,有的咬着笔杆想,有的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
考试交响曲第三章:考试狂想曲加幻想曲有的人已经把难题给攻破了,他们开始幻想,幻想他们考了100分,爸爸妈妈会怎么奖励他们,夸奖他们。有的人时间不允许他们幻想,他们只能继续狂想,狂想。随着指挥者一声考试结束,各小组长收试卷了,有的人还依依不舍的把试卷压了压,才把试卷交给组长。
紧张的考试交响曲终于落下了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