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巧克力,生巧克力,夹心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这些听着就让人口水流不停的名字,对于我这个“巧克力控”而言,更是爱不释手,难以忘怀。
没错!我就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巧克力控”。我的原则是:饭可以不吃,巧克力不能丢。而且,我光吃不长肉,与巧克力十分有缘。当然,只要你能把巧克力拿出手,我就可以报上它的种类来,厉害吧!
我最喜爱夹心巧克力了!有一次,我的干妈送了我一盒西班牙浓纯夹心巧克力,一放到桌上,我的目光就无法移开了。妈妈告诉我:“一天只可以吃两颗,不然牙齿会被虫蛀,会很疼的。”我有口无心的答应着:“好的,妈妈。”可肚子里已经在打巧克力的注意了。
那一天,妈妈加班,爸爸开会,我一个人在家里。太好喽!巧克力呀巧克力,我们独处的时间终于到来了!我打开盒子,像观赏稀世珍宝一样看着巧克力,口水不自觉地流了出来。我立刻拿出一颗粉色的巧克力,小心地咬了一口,浓浓的酱汁流入口中,太美味啦!我顿时感到身临仙境,立马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巧克力太好吃了!当我回过神来,往盒子里一看,糟糕,大半盒都已经没有了。
我心想:反正死定了,吃完算了吧!于是,我又闪电般地解决了剩下的巧克力。第二天,我就被妈妈狠狠地训了一顿。没办法,我就是对巧克力一点儿抵抗力都没有!
为了巧克力我也是蛮拼的。帮妈妈干各种“可怕”的家务活来挣钱去买巧克力。有时候,还用考试分数换钱去买巧克力。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天天有钱,天天买巧克力吃啊!巧克力实在太美味,我永远都吃不够!
我就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巧克力控”。如果你也是一个“巧克力控”,那么,我们相约一起尝遍天下所有巧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