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妈妈作文范文
寒冷的冬天就要来了,鸡妈妈要出去买棉花,因为家里的棉花不多了。鸡妈妈一边走一边说:“四个鸡宝宝多可爱,我可不能让它们着凉了。”说着便加快了脚步。
当她来到兔小姐的棉花店的时候,兔小姐热情地招待了她并介绍了很多新品种,在这么多棉花中有的松松软软,有的还散发出玫瑰的香味,令鸡妈妈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当鸡妈妈问价格时,兔小姐报出的价格令鸡妈妈大吃一惊,于是她想也不想立刻掉头走人。走进另一家店,价格十分便宜,可都是次品,鸡妈妈又犯难了。突然她看见小猪先生转动着一台机器,里面冒出白花花的“棉花”,一问价格也挺便宜,于是,鸡妈妈自作聪明地认为:连老天爷都在帮我,跑了几家店终于买到既便宜又实用的棉花了,这下我的鸡宝宝不会着凉了。鸡妈妈对小猪先生说“老板,你的棉花我全要了。”小猪先生开心极了,连忙把一大捧一大捧的“棉花”给鸡妈妈。鸡妈妈回到家,立刻缝了一条崭新的被子。
晚上鸡妈妈陪鸡宝宝们看过动画片后,心满意足地躺进崭新的被子里,很快就睡着了。
深夜,鸡妈妈和鸡宝宝们的体温把“棉花”一点一点地融化了。鸡妈妈睡着睡着感到很冷,眯着眼睛把被子一摸,咦,被子怎么变薄了?而且还湿湿的。鸡妈妈的瞌睡虫一下子跑了,她一骨碌爬起来。“哦,是鸡宝宝尿床了。”鸡妈妈刚想换被子,又想了一下,不对,鸡宝宝如果尿床了,那也不会尿这么一大片,而且鸡宝宝尿床了会不会和被子变薄会不会有什么关系,又好像没什么关系,鸡妈妈左思右想。后来打开被子发现:里面的棉花都不翼而飞了,棉花会长腿跑了吗?不肯能鸡妈妈百思不解。
现在她还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小朋友你们想想鸡妈妈买回来的到底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