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糊涂爷爷范文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爷爷。他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挺得很高的鼻子,还有一头银灰色的头发,看起来很美,很有精神。他总是那么慈祥有趣,但就是有时候会犯糊涂。记得有一次他在看报纸,婆婆有事叫他。他出去了一会儿,回来以后再看报纸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了。这一下他可着急了,他是老花眼,没眼镜可就没办法看报纸了,这可怎么办呢?他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东找西找到处翻,还叫上我与他一起找,一边找,嘴里还一边自言自语地叨念:藏到哪里去了呢?眼镜眼镜快出,眼镜眼镜快出来!像个小孩子似得,真搞笑。我和爷爷费了好大工夫,把家里能找的地方都翻了个遍,还是不见眼镜的影子。这是我就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别乱找了。你静一静,好好想想你把眼镜放到哪儿去了?爷爷用手摸着前额,并揉了揉说:谁知道放哪儿了?要是知道我还到处找它干嘛。接着爷爷咳嗽了一声,歪着脑袋,有用手摸着后脑勺,眯着眼睛疑惑地说:让我再好好想一想吧。哦!可能它也去找爷爷了吧。听到爷爷的话,我也笑了,我说:爷爷真有趣!找说话的同时,我随手在爷爷的腿上拍了一下。咦!爷爷裤兜里有什么东西呢?这东西硬硬的,好像还有两个圆圆。我说:爷爷,你裤兜里是什么?裤兜爷爷一摸他的裤兜,哈,眼镜出来了!这是爷爷哈哈大笑了起来,啊,原来我就是眼镜的爷爷,小家伙,你终于回来了!看着爷爷这么高兴,我也跟着他笑了起来。我的爷爷是一个聪明慈祥的爷爷,他知道的事很多,对任何人都是那么好。只是由于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了,这样有趣好笑的糊涂事经常会发生。但我却真的很爱我这个糊涂而可亲的爷爷!
学校活动的作文范文(通用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