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人们总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圣诞节中一个身穿红色大棉袄,挺着一个大肚子,一脸白花花的胡子驾着由两头驯鹿拉着的雪橇,为孩子们派发圣诞礼物的圣诞白叟。
听说每到圣诞节来临之际,圣诞白叟就会从烟囱里进到小朋友的家里看小朋友有什么圣诞节想要的礼物然后拿给他,所以我每年的圣诞节都会许下一个最最最想实现的愿望,今年也一样,那么,问题来了,我今年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呢?
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好看的衣服?……仍是偶像的签名呢?实在都不是,我想要的啊实在很简朴那就是——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都建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还有就是他们永远都不离开我!是不是感觉很希奇?我为什么成熟了那么多?实在不是这样的,这几天爷爷病危的动静和好闺蜜离开的动静压得我喘不外来气,害得我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连老师都批评我了呢!有时我就在想他们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到底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不离开岂非就不行吗?哎,最后只能说他们的世界我不懂啊!可是我真的好担心我身边所有的人都离开我,所以这个愿望我许定了!
现在,圣诞节已经到来了,我的这个心愿也要许下了,我要用最漂亮的卡纸包装他,然后放在我的床头上,但愿圣诞白叟能实现我的圣诞愿望,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