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难忘的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我们班里举行了一个圣诞party。就是为了庆祝一下。
早上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带各自的圣诞帽,可是圣诞party要在下午才举行,所以我们都摘下了圣诞帽。到了下午,我上完了管乐团,就飞快的跑回教室。想快点参加圣诞patry,当我们到教室的时候,看到黑板上写着大大的Merry Christmas十分钟后,下课铃打响了。于是,我们把各自带着的零食放在了桌上,圣诞party开始喽!
第一个项目是表演节目。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说绕口令……我的节目是跟我一起上管乐团长笛班的张婉婷一起长笛合奏《我心永恒》,紧接着的一个节目就是被我们班选中参加东小好声音的合唱《国家》,她们表演完之后,我想:唉,没希望了。
等同学们都表演完了之后,吴老师宣布:合唱《国家》的同学校舍肯定提前做了很多准备才有这么精彩的表演,所以是第一名。听吴老师这么说,我心里就想:看我说什么来着。吴老师又说:又看到李冉欣和张婉婷的长笛演奏《我心永恒》能吹出这么优美的音乐,真是不容易。所以是第二名……听到这儿我很惊讶,吴老师宣布之后,我们就去领了奖品,然后又玩了许多游戏……
通过这次圣诞节party,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小吃货!包括我,哈哈!好啦,话不多说就是要对西方国家的小朋友说一句祝福的话: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