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圣诞节的作文300字
你知道,在圣诞节最高兴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收到圣诞老人最美好的礼物。
就在今天以前,我还一直认为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时候背着一大包各种各样的礼物,悄悄地从烟囟里慢慢地爬进家里,轻轻地放下礼物。然后,消失地无影无踪。
圣诞节当天早晨,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地寻找着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
看!厨柜上放着一个精致的小袋子,我兴奋地打开,噢!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小发卡。我让妈妈帮我把小发卡带在头上,我就像一只蝴蝶小仙子,在家里快乐地飞来飞去。我的心里默默地说:“可爱的圣诞老人,谢谢您!”
之后的每年里我又收到了圣诞老人给我的小狗存钱罐,美丽的芭芘公主和甜甜的平安果等最珍贵的礼物。
可就在今天妈妈才告诉我说:“妈妈就是圣诞老人。”哎!原来每年的圣诞节都有是妈妈在给我送礼物啊!
今年的圣诞节马上就要来,我有一个心愿想在圣诞节实现。那就是:我想当一个圣诞老人,给那些贫穷的人,捐一点点钱,我还想让圣诞老人--我的爸爸、妈妈送给他们一件非常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