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日记推荐周记:东钱湖亲子游其一。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看着快亮了的天,我兴奋极了。因为今天是我们去东钱湖并子游的一天,原本拖拖拉拉的我,今天却协作神速,在半小时之内完成了刷牙,洗脸,吃饭,收拾书包这一系列活动。
在学校门口集合完毕,我们上了大巴车,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了东钱湖,大家找到一块空圹的平地,开始了活动。
第一次的投球比赛,我摔了一跤;第二轮的二人三足,输不起的童川博得了个倒数第一,哭得稀哩哗啦;还有让家长摸孩子的脸认孩子,很多家长都摸到了自己的孩子,只有几位家长认错了孩子。。。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拔河比赛,27个小孩子PK9个爸爸。在数量上,我们有优势,可在力量上,那可是爸爸们厉害了。比赛开始了,孩子们和爸爸们神态不同。孩子们认真地拔着,咬紧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爸爸们一脸轻松,有点心不在焉,那神态自若的样子,好像自己一定会赢似的。慢慢地,绳子朝我们这儿来了一些,我们更加用力的拔着,终于我们赢了,团结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一天很快过去了,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