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玉黛湖。
穿过大门,我们最先来到的就是游乐场。到了游乐场,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过山车,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这是我第一次玩,我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过山车的座位上。工作人员给我们系上了安全带,就开始走了,我把头靠在了后面,闭上了眼睛,因为那个过山车的通道有好多个弧形,所以我都不敢看,要准备上去了,就在这时,车上发出了一个咔嚓的声音,原来是我的发夹掉了,但是我没有捡,我还是乖乖地一动不动,上去的时候没有事,但最刺激的就是下来的时候了,那时,我感觉我们都要掉下去了,过山车又开得那么快,我害怕极了。过了十秒,就做完了,这时我还没从刚才的恐惧回过神来,爸爸说我在那十秒钟左右已经被过山车打败了。
我们第二项要玩的就是摩天轮了,我们坐在了摩天轮里面,观赏风景,摩天轮走了一圈,我就提心吊胆了一圈,恐怕要掉下去。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呢!最有趣的当属猴子了。当大猴子(我估计是猴王)一来时,其他的小猴子都撒腿就跑;有小白兔、小猪、小狗。当然也有大动物,比如黑熊、棕熊、哈士奇狗还有东北虎、白虎、狮子等等,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有。棕熊的样子憨态可掬,当它向人们要东西时,就一下子站立起来,好像要求人们是的,等人们给了他们食物后,就又坐了下来享受战利品,这不禁让我想到了熊出没里的熊大和熊二。相比较起来,黑熊就懒多了,坐在那儿基本不动。
出了动物园,本来还想看BOBO音乐节,可我们都太累了,天也快黑了,我们就都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