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14个春秋过去了,时光他又将我送到更远的地方。
时光他可能是最好的作者,他写出了我们应有的结局,不多给一分一秒,公共平平。14个年头走来,我错过了好多时光,错过了,便没了弥补这么一说。我错过了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人,最后终将还是错过了时光永远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你一直以离开的方式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珍惜!所以今后我会倍加珍惜你,一分一秒。
那些年错过的他们,简简单单的再见,没太多留恋,挥手的那一刻,永远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再回来,反倒期盼更好的地方。错过了终将错过了,只有祝福他们过得好点以外,我别无他念。希望今后的路他们也会走的更好。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的一生会很长,错过的会重来。后来我才发现,那个错过的人是你一生都再也遇不到的,错过的那些事是你一生都无法重来的爱。时光他是无情的,我们也终将老于时光。
有时,我喜欢回忆过往,就像是在看一场哑剧一样,是美好的,苦涩的,是那种甜蜜加一种咖啡的味道。那是我经历过的,只属于我的时光那条我和弟弟躲雨的小巷,依然还在,每每过路,都有一种回忆的味道,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
时光就如一个孩子,他一直不停地往前跑,不回头,不停留,他青春不老,他与我们一起起跑,给予我们同样的时间,献给我们繁华的一生。卓别林说过: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时光他是一位作者,最后我们都是读者。时光是一条历史长河,我们都是水。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浪费时间,不论今后的路有多坎坷,时间都多短暂,我都会好好走完这一生,时光会把我送到更好的地方,直到地老天荒的时候,我便再回首彼岸花晓
初一:何玥
妈妈的爱如此伟大又如此平凡。
我从小学开始数学成绩特别不好,在我五年级那时,我的数学成绩竟成了班上倒数第三名。那时,一直很要强的我哭了,手上拿着不及格的卷子,眼泪不争气的往下落,落在红红的分数上,也落在我的心里。我不愿回家,在此时,家是恐怖的代名词。因为家里有恐怖的奶奶和爸爸。但终是回了家,一到家奶奶就拿起学生手册看了起来。她双眼突然睁大,双手紧紧抓着手册,身体抖起来。我害怕地躲在门后,我知道暴风雨要来了。
“你个死丫头,我供你吃供你穿,你考个几十分还好意思回来见我!”说着,奶奶拿起一根木棒子,一手将我抓住。往客厅中间拖去。我死命抓住门把,不愿松手,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她见我不松手,操起棒子打向我的手。终于,我的手松开了,被奶奶拖到客厅中间。她大声喊道,“你给祖宗们跪下,你对不起祖宗啊,你个不孝孙啊!”我哭地说不出话,奶奶仍在不停地训斥。
就在这时,我妈妈回来例外,她问了原因,将我带到楼上,我本以为又会被打,她却抱着我,轻轻的说:“我的女儿啊,妈妈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考这分数妈也有原因,妈几个月才回来一次,也忽略了你,对不起,我的女儿啊!”
我听妈妈这样说更惭愧了,我紧紧抱着妈妈,泪水打湿了她的衣肩。我咽呜这说:“妈,是我不好,上课不听课,不怪你,都是我错。”她看着我,问道:“你先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等开学了再回来,好吗?”
我一想到奶奶,我不停点头。次日,我就和妈妈离开了。爸爸也在那里,他一听我是因为考试不及格才到这儿的,就想打我。多亏了妈妈我才逃过一劫。从此以后,我每天和妈妈学习,看着妈妈手上的伤痕和粗糙的皮肤我就下定决心,不让妈妈再伤心了。
经过一个假期的拼搏,我的数学成绩直线上升,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我的成绩从倒数第三成为正数第三名,妈妈很开心,她一听到消息就笑着。从她脸上的笑,我知道妈妈在为我高兴。
我打心里明白,没有妈妈的宽容,我不会这样上进,只会认为自己已经彻底失败。世上没几个人会像这样宽容你,在你犯错之际,如果有个人能为你着想,与你共同面对困难,那就是妈妈吧。
每个母亲那伟大有平凡的爱,是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