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第二学期,老师在班上选三好学生,大家都在争取当。老师说:想要当三好学生,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要学习好,品德好,还要劳动好,才能当上。班长说:三好学生还要团结同学吧!老师又说:当然要帮助同学呀!
铛铛铛,下课了,大家纷纷跑出了教室,完全忘记了第三节课要考试。我和班长正沉浸在语文书中。
打铃上课了,考试开始了。我飞快地做卷子,可其他同学还在沉默思考。第八大题的第一小题,有同学想不出来,就去问老师,老师说:这道题书上有的,谁叫你们平时不复习的?在同学们还在思考怎么做的时候,我的试卷就已经做完了。
新的一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上课,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
第一节是语文课,老师开始发卷子了,大家又紧张又兴奋。我是一百分!我太高兴了。
我带回家给妈妈看,妈妈说:你真棒!
星期三,下午一点半是我们玩的时间,我们班的同学在玩游戏时,摔跤了,受伤碰伤了一个洞。我看见了,跑过去把他扶起来,交给了老师。老师看见了,给我发了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同学们为我鼓掌!
我在心里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我真棒!
妈妈也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