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天气格外晴朗,我和爸爸去公园玩。公园里人山人海,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洋溢着节日的快乐。
我们随着人流涌进了公园。我看到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练功……忽然我发现前面围满了人,挤进去一看,原来是有几位老爷爷在打乒乓球。我赶紧往旁边看去,竟然还有一个球台。我转身对爸爸说:“我俩也战一局吧?”爸爸说:“好啊!”我和爸爸拿着球和拍儿来到了球台前。我把球“嗖”的一声打了出去,爸爸灵巧的一个旋把球旋了过来。我不甘示弱把球打到了爸爸相反的地方,爸爸连飞带跃把球打到了地上。我捡起球一挑,球打得太高了,爸爸一连三旋把我弄得左抵右挡,眼看招架不住。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个大力抽,爸爸还没反应过来,球就飞到他面前打着了爸爸……
转眼间,一上午就过去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