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美丽的学校300字之
校园是构成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每当我来到校园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啊。就像感觉到了家一样,其实校园就是我们另外一个家。
有人时时问我你的学校美在哪里?我总会毫不犹豫说,美在木棉树,春天一到,木棉树焕然一新,连续的抽出新叶,一吹,树枝不停地摇摆,像是跟回校的同窗打招呼。下课时同窗们总爱围着木棉树唱歌。一下子就变成这种的海洋,夏天,木棉树的树叶长的。葱茏茂盛。枝叶不能把太阳完全遮住。我们在底下玩耍时不时有像利剑的光。射到我们身上和脸上,但是我们仍然很快乐。
而大业之间还掺杂这火红的花,宛若给胃炎的胃,是班上了一枚鲜红的勋章!秋天,木棉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秋姑娘悄悄一吹。叶子就不由自主的飘落上去,有时落在草地上,给小草当被子盖,有的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还有的慢慢的漂在桂花的头上给桂花戴上一顶黄色的帽子。秋天来时,木棉树挥手了秋姑娘。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一角木棉树,我们决心时刻守护着木棉树,伤感情里网名。让他繁叶茂,为我们增添亮光。
又是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床去跑操,做完事,到外面指定地点站定后,我向又放眼望去,眼睛突眼一亮。地上的小草呈金黄色,那金色的尖上正有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他们正在清爽的凉风下,微微摇曳着,那露珠在草的尖头上闪烁着光。抬头望着那棵叫不出名的大树,正好有一片轻而细长的树叶像婴儿的摇篮左右摇晃飘下来。这时,开始跑步了,那些大树仿佛从梦中突然醒来,看我们在银白色的舞台上表演。它们也很激动,一片片树叶为我们的精彩表演而落下。
这时,银杏树也醒了,枇杷树也醒了,校园里的一切都醒了。它们随着我们的步点,随着清风“哗哗”的拍手,一片片银杏树叶落下来加饰我们的舞台。这个华丽的舞台出现了那美而精彩的节目。
“齐步走!”节目结束了,我们一个个走向教室。树、草好像也不舍得令这样美丽的节目而逝去。还在向我们招手。一会儿,教学楼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它们安静的听着。
中午,吃罢饭,我又在校园里游荡着。我走到了教学楼后面,有些可爱的鸟儿在两侧的草坪上嬉戏、蹒跚行走。两侧的树叶落在地上,铺着一层金色的地毯,我走在上面,感受着秋的气息。闭了眼,仿佛树上已经满是果实,感受它的香甜。我在那条金色的地毯上慢慢走着。走在那满是飘着像菱形树叶的地毯上……
晚上,下课了,同学们有疯跑着的。有慢慢走着的,也有结伴而行的,都陆续回到了宿舍。外面安静了么?不,玫瑰花还绚丽的绽放它那曼妙的身姿,红的,白的,黄的,在草地上,争相跳舞。草儿身上貌似也蒙着一层淡淡的金色衣裳。梧桐树的臂膀伸着,淡黄色的椭圆形的树叶在轻微摇摆。
渐渐地,它们累了,草儿盖上淡黄色的棉被,睡了,那样子是多么可爱,树,也睡了,花。也睡了,只有孤单高大的路灯,默默地站立在那儿,为我们,它们,照着明。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