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_2
夜晚的星空是如此的浩瀚,如此的壮阔,它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遐想。星星密布在夜空,有的星星像T形展台,有俊美的外表;有的像花瓣,有美丽纤长的腰肢……夜空与那皎洁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无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的躺在这张黑蓝黑蓝的纸上。望着星空,我独自冥想:那个世界一定很神圣!它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缓缓地来,缓缓的去。那里一定没有悲伤,没有空虚,没有谎言,没有罪恶。那里有的是和谐,是平淡,是高贵,是浪漫。
那一定是个哲人的世界吧,一颗颗星斗仿佛一个个哲学家,他们在默默地看,他们在静静的想。我喜欢着沉思的夜空。晚上,我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
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美丽的景色呢!月姑娘来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星星有时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1”字,有时像把雨伞。
星星就像俏皮的小毛孩,一般让人喜爱。他们有的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使人只能看到朦胧的影子,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后面,不想让大家看清她的真面目;有的又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在眨着眼睛,偷偷的扮个好笑形的鬼脸给我们看。月亮也很有意思。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只小船,有时像半个大西瓜,有时又变得滚圆滚圆的了。
我爱着浩瀚的星空,是这浩瀚的星空吸引了我,诱发着人们探索星空的欲望。我爱这浩瀚的星空,是你给了我其妙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