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_4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伴着月亮一起沉入梦乡。
电视机在“叽叽喳喳”地响着而心无旁骛的我却仿佛什么也听不见。沉入梦乡的我还在与妖怪打仗呢。只见,我的脚一下把被子踢开了,另一只脚还在踢着妖怪。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是我的爸爸,他看到我在地下睡着,刚脱的鞋立即踢掉,他走到我身边,急忙把衣服脱掉,给我盖被子。可这时的我还在妖怪的洞门口,踢门呢!只见我一脚上去便把爸爸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脚,可他强忍着,不出声,把被子给我该到身上。
过了一会儿,他见我睡得挺香,但把电视关掉,去上卫生间。谁知爸爸刚刚从卫生间出来,我已经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了。他急忙把我抱住而我却还在打妖怪的状态,就拳打脚踢。我那无辜的爸爸被我打得鼻青脸肿。而我却一直没安宁下来,又开始打滚,爸爸立即把我抱得紧紧的。可我还以为妖怪使了什么法术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爸爸一手抱着我,一边拍着我。就像在哄一个婴儿宝宝睡觉似的。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消停了,爸爸把我抱到屋子里,安抚我睡觉。在我的旁边始终搂着我,只是担心我在踢到墙上或者滚到地下了。
第二天,妈妈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我当时非常的感动。
那一夜,我感受到了与妖怪大战了一夜,虽然很累,但明白了幸福这样简单,这样温暖。那一夜。我真的很幸福。在漫长的夜晚有爸爸在再也不怕掉地上了。爸爸真是世界上伟大的人。我爱爸爸!更爱这样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