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春姑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不要以为只有公园,春姑娘走过,其实,每一个角落春姑娘都走了一遍,不信,我们去“大龙湖”游一游,看一看那儿的春天。
春来了,大龙湖的小草青青的,在阳光下,小草们都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快乐的挺直了腰杆,远看像一片绿地毯。
春来了,大龙湖边的各种树木的叶子又绿了起来,它们又重新披上了新装,像一位位守湖的战士一样。柳树姑娘的头发又长长了,快要垂到湖里了。
春来了,大龙湖的杏树、桃树、梨树、迎春都陆续开花了,有粉红色的、白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色色俱全呀。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过钻出头来,露出笑脸来凑热闹,令人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春来了,春风把大龙湖的湖水吹皱了,清澈见底的湖水一望无边,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种水光接天的感觉。
春来了,春风也把大龙湖的天空吹得蓝蓝的。瞧,春风把那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吹得多么像小绵羊在蓝天中散步,一群群白鹅在奔跑呀!
春天,你好美啊!但你把大龙湖画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