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八月是怎样的?是不是暑假夏天很热?
今天我就来说一下我眼中的八月是怎样的。
八月,都知道是暑假,虽说是暑假,在各种作业也是很讨厌的,可如果让我选,我还是喜欢八月。八月是结束,也是开始。八月可能是一些人的最后一个暑假,也能成为一些人开始上学的季节。八月过后,我就初二了!结束了初一,但开始了初二。所以八月对我来说,真的不止暑假那么简单。
当然,在八月这个炎热的季节,我们也会享受冰冷好吃的冰淇淋,也会感受倾盆大雨带来的不悦。我眼中的八月啊,就是这么开心又烦恼的,我很讨厌下雨天,但是很喜欢八月。
八月对不同的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看法,但八月对我来说,有这许多美好的回忆。
八月是我偶像的出道日,也是我的生日,八月是我很多朋友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八月是阳光温暖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我眼中的八月,美好温暖,虽然还是会有下雨的时候,可对我来说那都是“阳光雨”。
五个八月,也是分别的时候。第一个八月在幼儿园,第二个八月在六年级,第三个把月在初三,第四个八月在高三,第五个八月在大学。虽然我还没有那么大,也只是初一的学生,但是我会珍惜每一个八月,好好的结束一个学期,好好的开始新的学期。
这就是我眼中的八月,你眼中的八月是怎样的?
是美好的……还是烦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