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生命的季节,是翠绿的季节,是最有活力的季节,所以,我爱夏天。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地毯上的绚丽斑点,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般大小的粼粼光斑。
晚上,歌唱家蛐蛐的演奏声伴着晚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飘进我们温暖的家。
5月底,6月初,天气开始炎热,树叶早已经从翠绿变成深绿,进入它们生命中最旺盛的季节。我们这里有条河,是这里的一大美景。下午,阳光洒在静静的河面上,泛起万点金光,像一颗颗明莹的星星,顽皮的向人们眨着眼睛。清淡中透着娇艳的红荷,星星点点洒满河面。深绿色的河面如碧伞倒置鱼儿飞跃溅起的水珠浇在荷叶上,滚滚如水银,小朋友们拿荷叶当伞在岸边嬉戏,这样一幅景色,构成了夏天的画卷。
啊!我爱你们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生命的季节,是翠绿的季节,是最有活力的季节,所以,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