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彩是你占据了主人的心灵,害得我无处发挥我的光彩,气死我了!只见一只五彩笔芯说着。
这是几天前发生的事情
一只五彩的笔叫作:梦彩。黑色的笔叫作:邮寄时光。纤细的笔芯叫作:达信。巨型的大桌子叫作:欢桌。
天气晴朗,主人把一个大包的笔全部拿出来透气,一个又一个像从睡梦中惊心似的,都伸着懒腰,纷纷议论着今天的主题,主人说: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带大家出来透气,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大家就少给我惹点事!笔们就纷纷各自离散。
梦彩和邮寄时光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不知道怎么的,就吵了起来。
邮寄时光大声的吼着梦彩说:这几天,主人一直对你那么好!就是你,害的我的光彩无处发挥!
梦彩也不示弱,也大声的呵斥:不能怪我,是主人那么喜欢我,是我的色彩有无穷的没魅力,让主人对我那么好!是你自己什么都没有还黑,主要是衣服老土,你们都别吵了,今天,我都没有脾气,你们有什么权利发呀!非常带讽刺的话从欢桌嘴巴里说出来,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切害的欢桌尴尬的脸红了,一个人你凶他吼的,一刻也不停息,知道一个时辰过去了,都有点口干舌燥了,才停止了战争。
苗条的术语和体积肥胖的达信不搭的走来,一开始,以为他们也是来吵架的,梦彩他们都做好了混骂的姿势,显得气势,使敌人心惊胆战,但是,没想到,他们扶起摆架势的梦彩,和邮寄时光而且什么也没说的帮欢桌擦干了衣服,这一下,梦彩和邮寄时光都吃惊了,便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然后谦虚的术语和达信就说:没关系,本来你们就很累,主人把我弄到这里透气,你们还吵架,这是何必了?说着就慢慢的走了。
下午,到了集合的时候,梦彩主动走到主人的面前承担错误,讲明了原因,主人批评了他们的不懂事,表扬了他们,用于承担责任,功过相抵,主任就没有怪罪他们。
再后来,他们幸福团结的在一起了。
实用作文: 随心文章600字(一篇)
人心里,毕竟都有些愿望,那是心愿。它会变,有时很简单,有时却极难实现。有心愿,生活才有动力,发现自己的心愿,是很重要的。
幼儿园,回答老师的问题——长大后想做什么?大家的答案基本一致,宇航员、老师、医生、科学家……就再也没别的了。那时选择很简单,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这条路的艰辛,有趣的,便选了它。
小学,渐渐懂了,只有努力才能有实现与愿望的机会。于是,就有了美食家、厨师、旅游家等职业在我们的愿望里。我们还懂得自己是祖国的未来,要为人民作贡献。我们已不再幼稚,有了思考的能力,应当决定自己将来的路,并为之付出了。
能与孩子在一起,那便也是快乐的。这条路,并不艰辛,也并不容易,但至少快乐。学习也并不难,学好只需要用心,学会会给自己成就感,这完全是件快乐的事,至少我会快乐地接受,不论路途遥远或坎坷,或崎岖或蜿蜒。因为我知道,这条路终会有阳光照射,终会有鲜花在路旁。
我要看到孩子的成长,我要去教下一代祖国花朵。我最终回到校园,却以另一个身份出现时,我会怀念那个曾经快乐美好的童年。再回忆起孩童脸上纯真的笑,回答问题时稚嫩的嗓音,我将感到温暖,过去的一幕幕,展现于眼前,我也将笑出声来,只是不如他们动听。他们提问时,我便记起过去的可笑的问题,来吧,来问老师,老师很高兴你们提问……
这条路上,走着很多人,走向未来,走向祖国的大好河山,走向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祖国的希望,走在一起。怕什么艰辛,这是快乐的。我静待这种子的发芽开花。时时予它露水,以滋润,以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