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美食作文。
有一个叫小胖的男孩,他特别爱吃东西,一餐要三四碗饭才勉强吃好。
一天小胖躺在床上,突然看见床边有一本书。小胖觉得很疑惑,以前明明没有这本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胖好奇地拿起书,上面写着:想进入美食国吗?如果想,就打开这本书吧!小胖心想美食国那里一定有许多好吃的吧!一想到吃的,小胖就口水直流“三千丈”。美食国不会是骗人的吧?但他还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情不自禁地打开了书。就在打开书的一刹那“嗖”地一声,一股强大的气流将小胖吸了进去。等小胖缓过神来,他惊奇地发现自己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DsBJ1.cOM
这里的树是面包,草是棉花糖、小河是汽水。这里的人民也和他一样都是胖子。小胖高兴极了,这里真的是美食国啊!于是,小胖就决定在这里住下来。
过了几天,出了些奇怪的事情,每天总会有些猪跑到马路上,每天都会有人莫名其妙的失踪,还有些人总向城外跑,但最后都被警卫抓了回来。
小胖遇见了一个男子,他急匆匆地向前跑。小胖问他:“为什么这么急啊?”那个男子
说:“我们都被骗了,在这里待久了就会变成一头猪,被这里的一个恶鬼给吃掉!这样恶鬼就不会破坏国家了”。这时警卫追来了,那个男子撒腿就跑,不一会那个男子就被抓回了。
突然,小胖见那个男子往地上丢了一张纸,随后被警卫送去监狱了。
小胖捡起纸,只见上面画了一棵草,下面留有一行字:“拿到就可以回到真实世界了,那棵草是真实世界的一棵草,也是这个魔幻世界唯一的一棵植物。”最下面有一行血字:“一定要逃出去,一直向前走!”
于是,小胖一直向前跑去,他跑了很久很久终于见到了纸上画的那棵草。小胖心想原来这么简单啊!他一步一步地向那棵草走去。
突然,旁边响起了警报。草丛中跳出了两个警卫。就在小胖要抓住那棵草的时候,他的衣角被一个警卫给抓住了,小胖便使出全身力气用力一跳终于抓到了那颗救命的草……
就在这时,小胖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原来是个梦啊!可他感到手里有个什么东西,一看真是那棵草啊!于是,小胖赶紧去找那本书,可那本书已经不见了!
从那以后,小胖再也不大吃大喝了,每天坚持运动,锻炼身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