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这么一个小男生,他今年1岁9个月了,脸蛋圆圆的,皮肤白白的,头发黄黄的,长着一双不大不小刚刚好,非常有神的眼睛,个头虽不太高吧,但特别爱说、会说话,他就是我的弟弟,我特别喜欢他。
弟弟活泼可爱,也非常调皮,常常闹得我非常的不开心,比如我刚写完作业,还没有来得及收拾,弟弟就拿起我的笔,趁我不注意的时侯,就在我的作业本上一通乱画,我的作业顿时面目全非了,我一看,非常的生气,真想打他一通,他看见我生气的样子,知道自已做错事了,怕我吵他吧,小嘴巴立马叫我:哥哥,哥哥,哥哥写字,看他一脸认错的样子,我就给他说:你看你把我的作业弄环了,我还得重写,下次不须这样了,要不哥哥不和洋洋玩了。他小嘴巴立马拉着长音说好,可还会犯同样的错,也许他见我写作业,他也想写字吧,只是他不知道,他的行为给我造成了麻烦,我还得重新写一遍。所以,再写完作业时,我就赶紧收拾作业,免得再被弟弟的好奇心破坏掉。
我的弟弟不但我喜欢他,大家都喜欢他,为什么呢,我弟弟的小嘴巴可甜啦,见人就喊阿姨、叔叔、爷爷、奶奶等,就是见人就打招呼,离开时就给大家说拜拜,大家都说洋洋会说话,因为他比同龄人说话早,现在简单的表达他都会说,也许懂礼貌的孩子招大家都喜欢吧。也许是弟弟太爱说话了,总能听到别人给妈妈说:你们这个老二活泼些,老大和他不一样,老大不太爱说话。我听得多了,有时会笑笑,有时也有些不高兴,但每每听到弟弟叫哥哥这两个字时,我就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有一个特别招人喜欢的弟弟,有他和我一起玩,我不再孤单。
只要我的爸爸、妈妈下班一回来,听见敲门声,我的弟弟就争着和我跑上去开门,由于他个头小,虽然他还开不了门,但还是很积极地去迎接爸爸、妈妈的到来,然后就忙着拿拖鞋。你说这么可爱、懂事的弟弟谁不喜欢呢!
这就是我活泼可爱、机灵的小弟弟洋洋,我喜欢我的弟弟,我的弟弟也喜欢我,有好吃的他都拿给我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