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描写变化的作文其七
我有一本《格林童话》,我很喜欢它。它的封面是一幅描写春天美丽风景的图画,画面上有绿树和绿油油的草地,以及连绵起伏的群山,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看图作文洗衣服楚艺超一天,娇阳似火,小红写完作业,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小红连忙端来一盆水,和妈妈一起洗衣服没过一会儿,小红就累得满头大汗,妈妈说:小红累了就歇歇吧小红看见妈妈还在洗,就说:妈妈,我不累妈妈和小红又洗了一会儿,总算把一衣服洗完了,妈妈看了看小红洗的衣服,真干净呀!妈妈直夸小红是个做事认真,细心的好孩子今天,虽然小红很累,但是小红却非常高兴,因为,她能帮助妈妈做事情啦!
同学们说:我们班上的龚彦欣呀,可是一个双面派,在老师面前品学兼优,发言积极,作文非常好。下课了,她原形毕露了,追追打打跑个不停。
我们村子里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湖,湖边种着许多柳树,柳枝细细长长的,一直垂到湖面上,像一根根长辫子;微风吹来,柳枝在风中摇曳,美极了。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和变化多端的白云,还有绿绿的树,青青的山,各种各样的飞鸟……每到夏天,湖里的荷花开了,有粉红的、白的,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花儿,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风中翩翩起舞。鱼儿在水里相互追逐着,有时还会跃出水面,跳起“水上芭蕾”。可是好景不长,美丽的湖光山色吸引了人们,人们纷纷去湖里划船游玩,随之也丢下了许多生活垃圾。这不,没过几天,这里的景色就彻底变了一个样:湖面漂浮着许多垃圾,湖水黑乎乎的,荷花全都枯萎了,整个湖臭气熏天。鱼儿因为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死了,剩下的被迫“背井离乡”了。就这样,鱼儿们死的死,病的病,情况惨不忍睹。鱼儿们离开时浮出水面,大声喊道:“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别破坏我们的家园了!”人们听懂了鱼儿的话,小心地用网兜把垃圾都捞了上来。从此,以前那个美丽的湖终于又回来了,鱼儿们也回归了家园,荷花又亭亭玉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