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描写童年的朋友作文其七
童年的记忆一直伴随着我们,而这童年的记忆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内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谊。友谊是一份真心的,纯真的爱。
是友谊让我们快乐,是友谊让我们不觉得孤独,是友谊让我们互相信任但友谊不能少了朋友,是有了朋友才有了友谊的,那我的朋友又是谁呢
她就是------李佳香
佳香是一个性格开朗,聪明绝顶,外貌肯定也是很可爱:头上扎着一条马尾辫,圆圆的脸蛋,一对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晶莹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当然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佳香虽然是我很久以前的朋友,但她为我做过的每一件事,我都铭记在我心里,其中最深刻的是那两件事。
我在我以前的学班里是一个组长,那个时候佳香坐在我身边。我记得有一次同学们交作业的时候,我忙地不得开支,根本就停不下来。正当我手忙脚乱时,她见我这样忙,就说:树澄,我来帮你收作业吧!
啊,很多的哦!!!语文,美术哦!!!要点人数,要检查,要
你放心,我不怕的!!!说着,把作业本一本一本地收了起来。
我当时心里很开心,因为平时我叫人帮我,她们都嫌太麻烦,所以根本就不想帮我忙。而佳香却佳香,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呀!!!我太感动了!!!
我们共同努力起来,佳香点人数,我检查作业,最后我门两个一起把作业帮到了办公室。然后一起手牵手,笑嘻嘻地回了班级
还有一件事我一直记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李佩贤吵架,佳香和她也是好朋友,所以她不许佳想和我玩,不然就和佳香绝交。佳香怕我孤单,于是在上音乐课的时候传了一张纸条给我,上面写着:树澄,我和你在底下偷偷玩,不过千万不可以让佩贤知道哦!!!
我看完之后差点流下眼泪,回了一张纸条:谢谢你,佳香。她又回了我一张:我们是好朋友嘛,对不对我朝她点了一下头,轻轻地,怕被佩贤看到。之后,每次趁佩贤不知道的时候,我们俩偷偷地在底下玩耍。虽然是偷偷地,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有佳香这么一个好朋友。
我们的友谊像一个很脆弱的果冻,一捏就碎。
因此我很小心的保护着这个脆弱的果冻,不想让这个果冻粉碎。一直保护到现在。虽然我转学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俩彼此保护着这个果冻,我门一定还会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