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一年级我的家作文300字
风景优美,一年四季都很美,不信,那就让我讲给你听吧。
春天,柔美的春姑娘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冰雪融化了,在缓缓地流淌。小草偷偷地从地上冒出头来。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小动物们都苏醒了。
夏天,树木长得十分茂盛,树林就像是绿色的海洋。树上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在比赛谁爬得快呢!
秋天,大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树上的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飘然落下,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橘树林里的橘子黄澄澄的,躲在叶子后面,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
冬天,雪花纷纷落下,飘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好像给大地妈妈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下课后,同学们兴奋地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真有趣啊!
这就是家乡的一年四季的美景,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