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植物不会运动呢?今天我来告诉你哪些植物其实是在跟我们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而且它们个个都是武功高手,李小龙的好徒弟呢!
我觉得植物中的武功高手第二名是含羞草,它的繁衍能力可好喽!不管我在哪里,都一定会看到含羞草的影子。记得当时我在一座小山坡上看到了许多含羞草。我为了好玩,一直摸它们,直到含羞草把它的双手合闭下垂,就像在寺庙中拜拜。所以以后含羞草看到我时,一定会快速逃跑到天涯海角,也不想遇到我,因为,怕我又会捉弄它 了。
而我眼中的第一名是捕蝇草,捕蝇草也是随处可见的杀“虫”植物。它的手是开开的,就如恶魔可怕的大手似的,捣蛋鬼——蚂蚁一掉入这狠毒的机关中,碰到它那白皙透亮的毛,只要半秒蚂蚁就会被关住了,这时它往往能感受到如坐云霄飞车的快感,而被关住的蚂蚁就像囚犯一样,只能可怜的说:“放我自由!”
虽然植物看起来似乎没有生命,但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它丰富的内在,真是非常好玩,我们下次再见了。
[日记范本] 拜年的每日一记(篇一)
今天,大年初三,早上,爸爸把我叫醒,说:“宝贝快点起床,等下去外婆家拜年。”
我连忙穿好新衣服,吃好早餐就出发了。一路上到处全都是红红火火的大小灯笼。到了外婆家,外婆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走进家门就看到外公向我走来,我就大声对外公说:“外公新年好,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猴年大吉。”话,刚说完,外公就笑了,还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我说:“谢谢外公、外婆。”吃完丰盛的中午饭,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