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一次难忘的游戏作文400字
我做过很多游戏,其中我最难忘的是和老师一起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我觉得这个游戏既好玩,又有趣,为什么好玩呢?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今天,在上作文课时,语文老师突然说道:“让我们和老师一起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当我们一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立马欢呼雀跃起来,心想:太好了既然在语文课上也能做游戏!”。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到游戏规则是:当老师转过身下令后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但老师转过身来你们就要像没有生命的木头人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这就是游戏规则。
老师讲完游戏规则之后,就开始游戏了。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就乱成一锅粥。有的在教室里嬉笑打闹;有的在轻声唱歌;还有的围在一起做游戏。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到:“1、2、3木头人,就在这时,全班同学立马都摆好了各自的造型。而且摆的动作都各具特色,我往
左边瞄了一眼,冯奥翔双手摆成手枪的样子,好像一位战士,可惜不是真抢。我努力忍住才没有笑出声来。再往右边瞧一瞧,右边一些同学在那里,好像被晒干的蜗牛壳一样,一动不动,正想着,我觉得自己也快撑不住了。
这个游戏是考我们个人的耐力,而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