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学,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在里面,这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去外面野餐。我们带着所有的工具,买了一些肉和一些蔬菜去野餐。
野餐开始。我们首先找到很快挖灶的好地方。学生们用手挖,有用锄头挖,霸有用棍子......大家都在忙着得不也呼吁音乐。很快,我们都筋疲力尽。好大劲儿,他挖了厨房。我们开始的猪肉。
王义文先生把火烧完,烧了油,把我切的肉丁放进锅里。她在开始前翻了几下我们对她的行为感到困惑。结果火灭了,所以我被迫开始做饭。增明志和夏克看见了,帮我们生了火。然后,曾明志煮了汤,顺便把肉煮了。
我们可能没有颜色和香味,但毕竟,我们做了自己的食物,吃了它。
那天,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感受到合作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