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分享快乐文章篇一
培根说:一个人得到快乐,讲给一个朋友,将得到俩份快乐。如果忧愁时,告诉朋友,将分掉一份忧愁。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小城里的小男孩要去乡下的姥姥家,因为快要上学了,这个小男孩的妈妈给小男孩买了一双漂亮的皮鞋,乡村里有一个孩子,看见这双皮鞋,他非常喜欢,于是,这个乡村的小男孩就一直跟着城里的小孩,不一会,他们就走到了火车站,城里的小男孩上了火车,由于上火车时人很多,城里的小男孩脚上那双漂亮的皮鞋被挤掉了一只,乡村的小男孩看见了,急忙捡起那只掉在地上的皮鞋,追着火车跑,想把这只皮鞋还给城里的小男孩。城里的小男孩看见了,立刻把自己的另一只皮鞋也扔下了火车,并摆出了OK的手势。乡村的小男孩很激动,此刻,他不知道怎样感谢那个小男孩,直到火车消失在他的视线里。故事讲完了,从读到这个故事的那一刻起,我便懂得了分享的意义。分享,不仅自己快乐,他人也会快乐。
记得那次,我的表妹来我家做客,我拿出来我最喜欢的苹果,分享给了她,那时,我们两个的脸上都绽放了笑容;那次,小明喜欢上了我的玩具,我分享给了他,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那次,我把积攒许多年的卡片,分享给了班级里的所有同学,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朋友,分享是快乐的,让我们一起享受分享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作文分享: 描写友谊的文章(篇一)
亲爱的罗江林:
你好!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预备去南山公寓上画画课,我到车站那里发现我的铅笔、橡皮和小刀丢在家里了,老师家只有小刀,没铅笔和橡皮,我心想怎么办啊?没橡皮和铅笔怎么画画啊,我紧张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我向老师家走10步,又要往回走10步,我徘徊到一家小店门口,一看8点半了,完蛋了完蛋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了,合法我走出小店时,忽然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背,“嗨!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我吃惊地回头一看,原来是你——罗江林啊,本来见到朋友该兴奋的,但这时候我却提不起爱好,“我的画画工具丢在家里了,没有学习工具上不了课,就算回去也来不及了。”你似乎猛虎下山一样跑走了,又过了五分钟,我老远就听到:“等一下!等一下!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只见一辆出租车和你冲了过来,你气喘吁吁的说:”拿着,赶紧上车。“说完你就把两块橡皮和八支铅笔塞入了我的口袋,一共14元。之后就把我推进了出租车。我谢谢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出租车就开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你省下来的早饭和中饭钱,固然只有区区14元,可这件事毫不仅仅是还钱的事,所以我又写下了这件事,谢谢你,朋友!
[作文分享] 关于人的作文:因为团结,所以强大1篇
就在20xx年9月25日夜里,孟晚舟女士乘坐中国包机平安回国。此事轰动了全世界,而最为激动的,还是咱们中国人民。刚刚下了飞机的孟晚舟,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一次演讲,使我深有感触。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整件事件的来龙去脉,当年,华为公司5G网络风靡全球,科技水平也在不断提升。美国看到了,红了眼,怕失去控制权,于是与加拿大联手,伪造案件,带走了孟晚舟,企图压制中国的科技发展。最终,在中国政府、外交部门及群众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奋战下,将她救回国内。
回看新中国刚成立之时,可以说是一穷二白,也没有什么国家瞧得起。不仅如此,还对其实行技术封锁,使得当时的中国没有话语权,只能忍气吞声,看人家的脸色行事。于是便选择了自强,开始一点一点地追赶。直到今天,中国已经成了一个大国,那沉睡多年的东方雄狮,是刚刚苏醒。现在我们国家的多个领域已实现了赶超,甚至让美国等强国忌惮,在党的领导下,使美国低下了他那高傲的头颅,使得孟晚舟女士安全到家。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法国的阿尔斯通能源公司副总裁,可就没那么幸运,用关孟晚舟女士同样的方法将他送进了“监狱”,并且法国政府抛弃了他和公司,再加实力不够,公司只好被无奈收购,他自己也白白关了5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哦!
以上案件告诉我们:有了祖国的强大,才有今天的自由,否则将永远不会赢得一份在世界上的尊重。
作文分享: 旅行意义文章(一篇)
记得小时候的春游吗?每个孩子都背着一个小书包,装着一些小零食,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喜悦。长长的队伍穿过几条马路,来到一个小公园。围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清风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暖洋洋的,小鸟在枝头婉转歌唱。一群人嘻嘻哈哈,偶尔几只风筝乘风上天,高高俯视着地上的我们,吃完东西便打道回府。风渐渐猛烈,一会儿便将风筝连带着我们的理想一起带向远方。
周末闲暇时,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去登山。头顶艳阳天,脚踩青石板,聆听叮咚泉,感受大自然。一路上享受着大自然的艺术,聊聊八卦趣事,谈谈学习事业。累了随便找张长椅,或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白云,时而掠过一只鸟雀。啃着香喷喷的玉米棒或是品味热腾腾的茶叶蛋,别有一番风味。休息好了,继续上路,一步一个石阶,向前走去。最后,带着大自然的气息以及满怀的好心情回到家中。
十一长假,几家人相约同行。白天游山玩水,花样层出不穷,滑雪、温泉、登山,其乐融融。哪怕只是坐在一家小饭馆里,看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小孩吃饱后便坐不住了,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大人们也喝几杯小酒,唠唠家常。亦或是住在古堰画乡那样的小镇,清晨到顶楼呼吸新鲜空气,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却并不冷清。小店也早早开了门,随意走进一家,亲切的店主马上过来搭讪,小挂件,首饰琳琅满目,奶茶的香气扑鼻而来,精致的明信片一张张挂在窗前,摆满了架子,令你爱不释手。晚上回民居,打扑克,玩二十四点,累了便倒头就睡。
暑假寒假走南闯北,去厦门游鼓浪屿,去上海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去北京悟长城,天安门,故宫……游览名胜古迹,饱览祖国大好风光,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品味各地风土人情。出趟远门,必定会走好多天吧,不仅看遍了山山水水,还交到了良师益友,短短几天相处,早已无话不说,虽说日后几乎不会再见,但那份温暖必定在心里长存,回忆也在脑海里烙下深深的印记。
走遍天涯海角,游览千山万水,观赏名胜古迹都是一种旅行,而我认为,跟一帮最爱的朋友亦或是挚亲的家人,哪怕只是在家门口小憩一会儿都是一种旅行。旅行追求什么?轻松、愉悦、心灵的放逐。哪怕只是在睡梦中游历,也是一种特别的旅行。旅行是没有目的的,照片留下的不是你去过的地方,而是回忆,属于你独一无二的记忆。
有时间多出去走走吧,放逐内心,在大自然中找到真实的自我。让清风带走所有的不愉快,送来沾着露水的美好愿望。
作文分享: 自然文章400字(篇一)
随着季节的变化,大自然的乐手无处不在,他们轻轻地打着节拍,轻轻的弹奏,制造出各种各样美妙的音乐。
漫步在花园里,各种鸟儿在鸣唱动听的曲子。听!“蛐蛐,蛐蛐!”原来是蟋蟀在奏乐。蝴蝶成双成对,翩翩起舞;虫子在演奏乐曲;花儿争奇斗艳,竟相媲美……哇,好一个美丽、天堂般的世界!
这时,突然闪电交加,只听见“轰隆隆”的雷响,像鼓手在打鼓;又开始“哗啦啦”的下起了雨。“滴滴!”又开来了一辆小汽车,声音真像警报,溅起来的水花“哗啦”一声又进了土壤里。
夜晚,池塘里传来阵阵蛙鸣。不知哪个淘气的小孩子朝池塘里扔了几颗小石头,水面上荡起一圈圈波纹,美妙动听的蛙鸣渐渐消失了。
秋天到了,树叶唰唰的落了下来,就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风“呼呼”的吹着,像哪个小孩正在呼呼的睡觉……
感谢大自然的乐手们,如果没有它们,世界就不会充满美妙的歌声,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大自然,更爱这些美妙、动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