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有:画画、游泳、唱歌但在这些爱好中,我还是最喜欢看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高尔基的名言一直铭记在我心中,时刻提醒着我要好读书,勤奋地学习。我是个小书迷,所以我的书架上摆满了书,作文书、小说书、漫画书、名着我看书经常会看得入迷,就像是正遨游在书的海洋里中的一条小鱼,一看就要看上一两个小时。
一年级状物:闹钟。一年级关于闹钟的状物怎么写?这篇一年级状物200字的闹钟的状物希望能够帮到你。
月度作文精选 叙事文章800字初二(篇二)
在我们家妈妈就是我家的节水达人,她平时总是把洗脸,洗脚的水用来冲马桶,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用来拖地,她最牛的就是用淘米的水来洗脸,说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节约水呢!平时她总是让我也要注意节约用水,可我和爸爸总是不以为然,还背后笑她是个小气鬼。可今年的世界水日,妈妈对我说:你上网查一查,现在地球上的水资源到底是什么情况吧。结果,在网络上查到的资料却让我大吃一惊,现今世界上的淡水资源已经如此贫乏了。地球上的淡水量仅占总水量的百分之三,其中的百分之二还是冰,再加上污染和破坏,更是加重了淡水的减少。全球现在有20亿人口处于严重缺水状态,而世界上每年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而死亡的儿童就有5000万人。
他将所有名人故事都装在了肚子里,是原来细瘦的他,变得又重又高!他身高156页,体重300克,真是个实打实的大胖子!他虽胖,但使用价值可不赖,他每天晚上都给我讲许多个精彩之极的故事,让我天天晚上都安稳又甜蜜地睡觉,那感觉甭提有多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