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句子。
曾寻找过四叶草,听说,会带来好运。在辽阔无垠的草坪上,找了又找,却未曾寻到她的身影。望着洁净的白云,明白似的,在草坪上,找到一棵属于我的三叶草。轻轻将三叶草别在校卡上,希望,她能给我带来好运,这棵带有幸运的小草。
淡漠的微笑是我的性格,正如这三叶草,平凡,却又顽强的生活着。在这凡尘中,我寂寞的站在时间的空隙中,出不来!如果能有一双手,能将我轻轻托出,那该多好,可惜,没有!微弱的雨儿,告诉我,到哪?才能寻回以往的快乐;皎洁的明月,你能替我寻回往日的笑容吗?柔柔的清风,你能帮我看一看,我把心遗落在哪了吗?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如果说,伍美珍里的小说,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那么,三叶草能给我一直想要的幸福吗?也许,幻想的女生总会失望,但,有一点,幻想总有一个会是成功,不是吗?我是这样一个爱幻想的女生,只有幻想,才使我永远比别人想得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三叶草所带给我的幸福。传说的四叶草,我并未寻找,但,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属于我的三叶草。三叶草,有你就已足够,何必?拥有太多的幸福呢?
天上的星星,我有了三叶草的陪伴,再也不需要你的关怀,你可以安心的回到月亮的身边,陪着她,伴随她,直到永远永远!~清凉的微风,三叶草在我身边,以后就不再需要你,帮我拭去脸上的泪珠。柔柔的微云,三叶草印在我的心上,为此,在我伤心时,不必费劲的变各种各样的形状给我看。
三叶草,仅仅只属于我的三叶草,你的美丽正是我淡漠的微笑,你的性格正如我那不被注意的笑容,可爱的你如淡漠的微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