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学校说明文
我的学校很美,而且又宽又大。
春天的时候,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小草钻出地面,她睁开了眼睛,好像做了一场梦,真是美不胜收。
夏天,高大的大树像一把把巨伞,给我们在大树下解暑乘凉,做自己喜欢的游戏。
秋天,树叶变成枯黄,都落了下来。秋风一吹,枯黄的树叶像一个个穿着黄色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那优美的动作简直人让品尝一顿舞蹈大餐,美极了!
冬天,学校里的大树,只剩下那光秃秃的树枝,在寒风中不住的摇曳,发出沙沙地响声,那动听的声音好像在说:别看我是光秃秃的,我是在储蓄着力量,等待着春天到来呢!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风景如画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