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艺术节750字作文其二
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节就要召开啦。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老师们也为此做出了准备,期待着那天得到来。我们班也不落后。同学们都积极的报名参赛,我也不例外。
随着优美的音乐,入场式就开始了,我们早早的排好了队,一会儿,就到我们上场了,我虽然紧张,但是还是装做很镇定的样子,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起走过这操场。
接下来要举行做操比赛,没好一会儿,就到我们班了。我的心窝里像揣了个兔子一样,怦怦直跳,不过,脸上还保持着灿烂的笑容,我给自己打气说:上面有许多评委在看着我呢,可不能出丑!于是,音乐响起,我努力的去做,以前再怎么差也就算了,但是这一次,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做完了,我的心放了下来。我深呼一口气,退了场。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40人的接力跑,我也参加了这个项目了,只听裁判一下令,第一棒的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见她准确无误地把棒子传递给了下一个男同学,他又传给了下一个同学,这时,我们已经领先了。到了,马上到我了。这时,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紧张极了,生怕掉了棒,终于,前一个同学把棒传给了我,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抓起棒就跑。在跑的路上,我听见了同学们在为我加油,这样,我就更不能给班级丢脸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去,把棒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呼,我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接着,我和同学们一起,帮剩下的几名同学加油。到最后一棒啦,这时,我们班第一名的皇位可不保了,最后一棒是最激烈的,只见三个男同学飞快地往前跑去,脚下像生了一双风火轮一般,最终,我们输了他们零点几秒。
我非常喜欢这次艺术节,因为它可以给我们每个人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可以从中了解到这么多同学,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的一技之长。
这次活动,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好的名次,但是我想明年的艺术节表演中,我们班肯定会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