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让我们慢慢成长,在即将离别的日子悄然来临时,我终于发现了,那埋在自己内心深处的不舍与留恋。
陪伴了我六年的兄弟姐妹,老师与学校,一切是那么的熟悉……
五年级时,我看着将要毕业的六年级哥哥姐姐哭得那么伤心,十分不解,心想:不就是暂时分开了么?以后又不是不见面了,至于嘛!可当我真正面临毕业季时,心却莫名很痛很痛,但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放学回家时的笑是挤出来的,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为了不让自己脆弱的一面被父母看到,我选择了在晚上释放自己悲痛的心情。
又想起那与同学们相处的日子,每一个同学的音容笑貌,如电影镜头般浮现在眼前:拿王睿增的书包不给他,与钟存旭、任宇
轩讨论着所看的书籍……我做过最对不起同学的事情,就是与钟存旭一起欺负王睿增。真不应该拿着王睿增的书包一直不给他,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可又害怕到最后两个朋友都没有了,所以我只好帮其中一个――钟存旭。现在想想,我十分对不起王睿增。
田老师,特别严格,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一次,我因为打架被罚写20遍的中小学生守则,作业不写五倍五倍的往上翻,有的人会被罚到100多遍。田老师虽然严格但处事十分公平。
校园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又是那么陌生,校园里的一切在六年时光里慢慢地改变……回想着以往的点点滴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悄悄滑落。
渐渐的,我睡着了,在梦里遇到了同学还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