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犹如小溪水一般匆匆流去,就这么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预备回家乡看看。
我下了火车回到了家乡,哇塞!这事我的家乡吗?一条条高速公路,一辆辆炫酷跑车和一处处绿化一下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打动无比高兴,我仿佛更期待到我的母校—嘉绿苑小学了。
我走在家乡的路上,感觉回到了我十二岁的时候。转眼,我到学校了。没想到学校就像玻璃大厦一样,是用新型玻璃建的,走进教授教养楼,我看到了一排排智能课桌,上面放着一台台笔记本,还看到了桌上有一张张卡片,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就问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他也是回母校参观的,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又问,他是谁,他竟然说他是朱力,还说朱义文和何雨琪在操场披发步,我真没想到。后来才知道那些卡片是智能书本。
我们四个商量之后决定去看望韩老师,没想到韩老师竟然住在公寓里,她老公给她买了一套别墅。我们四个到了她家里,大吃一惊,韩老师看起来依然那么年青漂亮。
最后,我们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一人包了一间豪华套间,睡在了那里。忽然发现,家乡的床真的好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