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大学者了,我想趁放假回我的老家走一趟。
第二天我就开着自己的太阳能飞船不到30秒就飞到了我的老家高家堡。在家乡的上空,要不是导航仪告诉我这是我的老家,我几乎认不出来了。一座古朴典雅的古代城镇映入我的眼帘:四四方方古城墙将镇子围了起来。城外高楼耸立,车水马龙;城内商贩云集,店铺喧闹,一派繁华的景象,我仿佛梦回大唐……小镇内,旅游观光者络绎不绝,这儿已经成为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的一个小外景影视城。不一会儿,我去了电影院,这是我三十年来第一次看电影,结果看得我如醉如痴,而且不是3d电影了,全部更新成了5d电影,更加形象逼真,如身临其境一般。
回老家的学校看看是我计划的一部分。当我来的家乡的小学,哇,好大好漂亮耶,每一个教室里的课桌上都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学生用他来学习更方便了,而且上课他们只要一开游戏,信息就会发在老师的手上了,这样就可以防止他们上课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