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记: 二十年后回故乡每周一记850字篇二
十年后回故乡(15-10-1109:51)
二十年后回故乡
明月有情应识我,年年相见在他乡。刹那间,我已离开故乡xx了,应该回去看看了,因为我太想念家乡了,思念亲人了。
第二天一早,我的经纪人机器人准时版,早早来给我准备好了早餐,再叫了一辆登山帐篷车,准备让我回家乡看看。哦我忘了提了,我可是现代当代最红女歌星呢!我乘着最新款的兰博基尼登山帐篷车,行驶在悬浮公路上。我在车里按了一个长途旅游版的绿色按钮,车里立刻变成森林版,一片百草丰茂,树木茂盛。我叫机器人好帮手版给我送几块饼干,再拿一杯咖啡。我一边吃,一边就到了我常常挂嘴边的故乡--北仑。
北仑变化正是太大了,以前的公园,地上总会有水果皮,可现在呢,地上干干净净,一点也没有玷污。连以前垃圾桶旁边也会有垃圾,现在,垃圾桶也变成机器人啦!不会再有垃圾了。不一会儿,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华山小学,华山小学四大字也是用钻石纯金做的。进了校园,每个同学都在使用新版的手提电脑来学习!这时,我的iphone28s响着一首我新出的歌,机器人繁忙版把手机递给我,妈妈那慈祥又温暖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胡盈,今天你爸60岁大寿,你来吃饭吗,都xx了,我们一家人好久没在一起聚聚了,你也来吧!我听了,含着泪,说:妈,好,我一定来!我买了一个三层大蛋糕,立马赶到了家。
我刚进家门,只见妹妹向我扑来,我以为她是来与我拥抱的,可她却扑向了我的蛋糕!我刚想要生气,妈妈就走了过来,对我说:还站着干嘛,快来吃饭吧,菜都准备好了!我走进餐厅,可桌上一样东西也没有啊!只见妈妈在桌上按了一个按钮,桌子上就变得满满都是菜了。爸妈高兴极了,脸上多了好多皱纹,我才发现他们老了。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吃了一口我以前最喜欢吃的烤肉,哇!太好吃了,妈妈的味道一点也没变呐!这时,机器人准时版告诉我,美国制片人,还等着我们去签合同呢。我想,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重要的呢?
我想念我的家乡,因为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有我的回忆。我爱我的家人,应为我们之间有爱!不管故乡有多么大的变化,我们亲人之间的感情,永远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