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房间很安静,因为爸爸妈妈上班不在家。每当此时我总是感到很孤独,我想把我的房间变成动物园。
我先在地板上铺上了爬爬垫,爬爬垫的图案正好是一个森林公园,上面还有许多的小动物。我又偷偷拿出妈妈放在电视柜下的帐篷,打开后把它放到一边当作小动物们的家。接着我拿来了我的玩具小熊、小牛、糖宝、大象……放到爬爬垫上。然后我在玩具动物旁边放了一些玩具草,一条玩具公路,路上再放几个假人,用一个很长的栅栏把它们围起来。这样,小动物们白天出来到森林公园里玩耍,晚上回它们那个既温暖又舒舒服服的家睡觉。最后我拿了一些纸,用剪刀剪成小小的字――杭州野生动物园,粘到栅栏上。
我做出来的动物园像极了我们秋游过的杭州野生动物园,这下我的房间可热闹了!有了这个动物园,我再也不是孤独的小孩了。
初中一年级思想政治课,从必须的好处上说,是一门德育与心理教育相结合的课程。这门课程教材由前言和五课组成,对学生进行良好心理品质教育,高尚道德情操教育,正确思想方法的教育,使他们懂得磨练意志、优化性格、自尊自信、陶冶情操、严格自律对个人成长的好处;引导他们正确对待社会,培养健全人格;使他们具有应对挫折的承受潜力和对待成功的正确态度,以适应现代社会生活的需要。
后来一年又一年,就在这场大雪的一天,他回到了这里,找出了他的盒子,仰望着我说道:谢谢你,我找到了我新的人生。我想不要去埋没过去,我想这是我的回忆,我要好好的珍惜它,今天我复活了。他又一次留下了泪水,我想这次应该是幸福的眼泪吧。
我从小学一年级交了一个令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朋友。她叫什么我就不说了,长得很可爱,有着很大很大的眼睛,红红的脸蛋,小小的嘴巴,看起来非常文静,可是她的性格,就连外貌也掩盖不了的性格,她是个吃货,如果见到谁的手里有着好吃的东西,她就会扑过去,抢过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说是吃货还真是,速度也很快的,如果给他一袋好吃的,不到一分钟就吃光了,真是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