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年级我的家作文精选
我的家乡在张店区军屯村,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春天,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儿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柳树发出了嫩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放了,顿时,就生机勃勃。好像在跟我们说:“啊!春天来了。”
夏天,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村里的爷爷奶奶就到桥边上的栏杆上坐一会儿。而且,没一年的夏天,我都要和爸爸都要到村子里边的小湖里去钓鱼,小河清澈见底,都能看见小河底下长着青苔的岩石。我放学以后,就跟别的好朋友在湖旁边的草地上玩耍,我们玩累了,就坐到石头上休息,还有的时候,我们玩地热了,就到湖里边去清爽一下,一进到湖里边,霎时,就感觉吃冰激凌一样凉爽。
秋天,我放学以后,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游戏,我们的游戏就是把湖边柳树落下来的嫩绿的叶子用树枝弄成很稀的绿草,再用叶子做成一个个“小碗”,把已弄成的很稀的绿草当做成稀粥小学生作文,放在“小碗”里。我们感觉非常幸福。
冬天,鹅毛大雪从天上降落下来,等到雪把地上铺得有均匀又铺得很厚的时候,我和好朋友就一起堆雪人,好玩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