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路我们慢慢走,世间的甜我们慢慢品。
题记
花开花落,白云飘飘。人生沧海桑田,那些最甜的过往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点缀了我的世界。
清晨、花香、鸟鸣,仍记得那个夏天阳光碎一地,时光把风景熬成了糖。甜甜的,温暖了我的心弦,让我偶然回忆起和奶奶相处的点点时光,甜甜往事。
天渐渐地亮了,早晨,挂着蓝天、扬着白云、撒着阳光,仿佛一副风景画,令人愉悦,治愈心灵。伸了个懒腰,起来,耳朵听到了厨房有声响,不必说肯定是奶奶在忙碌;鼻子闻到了阵阵香,不必说肯定是我最喜欢吃的蛋炒饭。吃完后,奶奶像个孩童一样对我说:好好学习,加油加油。真的很可爱。
走在上学路上,那树、那花、那行人、那车辆,构成了一副美丽的风景画。使我想起了甜甜的奶奶。奶奶,我知道晚上洗澡水是你帮我放的,夜晚的被子是你帮我盖的,早晨的水是你帮我倒的,包里的雨伞是你帮我拿的,衣服里的零钱是你偷偷给我的,谢谢你,奶奶,有你的世界真的很甜。
记得在疫情的时候,晚上我随口一说:我好想吃面啊。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时候,便闻到了面香。记得,你总是喜欢把最好的给我;记得,你总是舍不得让我做家务;记得,你自己舍不得花钱却给我很多钱;记得
奶奶,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那长大以后我也想把最好的给你。你像一颗星星,照亮我的世界,点缀我的生活。奶奶,你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奶奶,有你的世界很温柔;奶奶,有你的世界很美好;奶奶,有你的世界很甜;奶奶,谢谢在这个世界遇到你。
很高兴在甜甜的年龄遇到甜甜的你。世间最美丽的风景,我已看遍。你,于人间,于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