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刚大班毕业,再过二十八天就上小学了。就因为要上小学了,妈妈头疼了。
就说吧,大班,老师教了b、p、m、f等,他还背不熟,暑假期间,妈妈就给他来个补习他呢,一点都不想学。妈妈说:这个字读什么?他都说:狗屁偶尔很乖。再说大班毕业,老师布置的作业吧,算术题他都还没做完,这都是上学时候就要做得了,其他小朋友都做完了,他还没做。有的时候跟他讲:一会儿去做作业。他说:好。一会儿呢?又不做。
这让妈妈头疼的很。爸爸有一次跟我商量了,他说:帮弟弟补习给工资一元。我爽快的答应了。可是,昨天,我先让他读声母表,再背。他呢?读了几遍声母表就说:我困了,让我休息一会儿吧。我真没办法!说:不行!那以后你就是这个态度上学吗?!将来肯定不能成有名的人!他就是不学,我没办法。按他这样,我的工资不泡汤才怪呢!到现在才有3元钱!几天了?才攒了3元钱?!(因为一天一元)唉!
先不说他学习方面很坏,打人骂人恨的厉害!就算我比他大3岁,他照样把我打得疼的不得了,妈妈更惨,几乎每天都被我弟弟打一下,妈妈有时还安慰他不能这样。有时又打又骂,肯定的,骂的都是学习不好好学,就知道玩,作业都不做。我还忘说了呢,妈妈的脾气有限,如果弟弟坚决不做作业,去玩,妈妈的脾气就一下子到了极限,把弟弟打了落花流水。他才肯做作业。有时,妈妈都在抱怨:为什么生个这样的孩子呢?生其他人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