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终于到了长假的时候了。中午刚吃完饭,我就匆匆的到我们的“老地方”见面了。不一会约好的同学都到齐了。我们每人马上预备好上山去了。
一路上大家是有说有笑,兴奋得不得了:有的说笑话,有的不知不觉我们便在笑声中来到了。从远处看去,不禁都会惊叹一声。刚预备上去,路上的农夫就说那里有条大路,上去很快的。一个爱冒险的同学说:“我们是来爬山的,走大路就不刺激了。”终极我们仍是爬山。一路上,我们到了山下,一个同学走那边,另一个走那边,最后我们兵分两路上山了。不一会那边的同学爬不上来了,我们就跑了过去,看见他们——趴在那,像只乌龟。我们哈哈大笑,我说:“俗话说的好,‘不听白叟言,吃亏在面前’,哈哈!”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们拉了上来。“覃桢,你刚才说什么!”刚上来就向我冲来,我和他就这样打打闹闹地到了山顶。深呼吸,“啊”惊叹一声,真爽;往下一眼望去看见那风景,“啊”,真美……我们各个拿出自己的干粮,要在山顶把“他”干掉了。我们来了几次捉迷藏,一个同学说他上山时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流沙坡。我们把他围在中间,轻轻地敲背,异口同声:“怎么不早说!可气。”我们马上跑去,又要经由那个最险的地方,这成了我和另一个同学的难点。到了那里,那几个同学都下去了,我和那一个同学在那一动不动。对面的同学扔了一个柏树枝,叫我们坐着滑下来,我仍是没动,那个同学拿起柏树枝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嗖”他滑了下去,没有任何事。不一会他也在滑了,我一看,也有了下去的胆子。“快给我扔一个”!我焦虑地大吼。他们都说等一下。我气愤了,往后面跑,试用小路走下去,但几回都不成功。我又回去吼,但他们仍是不理我。我只知道我应该往下走。我就马上开始下了,我下山时真像热锅上的蚂蚁。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方,我闭着眼睛跳了下去,不小心把眼皮刺伤了,我仍是没抛却。转过头来一看,我说:“这是哪呢?啊!迷路了,我会竟然会迷路。看那边,哇!草怎么那么深,会有蛇吧!心想:早些该不来,真可气!我其实忍不住了,几颗豆大的泪珠掉了下来。忽然,下面传来农夫伯伯的声音,哎!终于有救了,我心喜若狂——马上沿着声音跑了过去。不一会儿,我碰见了他们,真想骂他,我仍是大发慈悲,不计较。
不一会儿,我们就坐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