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小学生日记300字日记其一
大家今天都在做什么呢?有没有写日记呢?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日记吧~
我的书签
今天,郭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自己做一张书签。我一听,心里一阵窃喜,反正家里有那么多书签,随便拿一张不就得了吗!于是,中午一放学,我就赶紧冲到家里找到了一个漂亮的书签。忽然,我想起了火心要空,人心要实等多种关于诚信的话语。
这时,我立刻丢掉书签,跑到客厅,拿起卡纸和小刀开始做了起来。
首先,我用小刀将卡纸剪下一个小长方形,然后用小刀在小长方形纸上剪下个极小的圆圈,再用红色的丝带从小圆圈中钻出来,最后把丝带打成个漂亮的蝴蝶结,在书签上写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个对我有益的名言。
我看着自己做的书签,心里又欢又喜,心想:幸好当初没有用现成品来骗老师,这样不仅欺骗了老师还欺骗了自己,并且自己做的书签还不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