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生秋季运动会作文范文
在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次的运动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这天,校园内插满彩旗,宽阔的运动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上方,挂着这天,校园内插满彩旗,宽阔的运动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上方,挂着“横街学校首届运动会”巨幅,主席台下是校运动会会徽。校园里,操场上,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
开幕式由林培敏校长主持。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开幕式开始了。身着校服的旗手抬着国旗、会标,迈着正步首先入场,接着是鲜花队。各年级都亮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口号和入场方式。鲜花飞动,彩旗飘扬……展现出横街学校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林培敏校长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主持人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上午九点,田赛、径赛十几个项目的体育比赛就开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掷场,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超越自我,为班争光。拉拉队的呐喊声,喇叭里播出同学们摘金夺银公告声,与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激动,令人振奋的乐曲!
在闭幕式上,林培敏校长激动而振奋地宣布:“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届校运动圆满成功。”此时,台下响起了轰雷似的掌声。就这样连续2天的校运动会,结束了。
这是一次团结的运动会,拼搏的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的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其实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不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很多比这些更可贵东西,更值得珍惜,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