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写事的文章500字:落选
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首选是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说。第一个上台的是金唯一,她亮开高大嗓门:“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能以身作则。我还想继续担任大队长,为大家服务,请投我一票!”她的话掷地有声,同学们报以雷鸣般地掌声。听着这掌声我的心里更加不安。
果然我落选了,这个消息像爆炸了一颗原子弹,强大的冲击波使我怔了一会儿,此时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受,只觉得眼泪在眼眶直打转。我再也控制不住不断涌上来的泪水,便俯在桌子上“哇”地一声哭了,那声音令人“五脏俱梦”“肝胆欲裂”,泪水一下子浸透了衣袖,润湿了椅子,可眼泪毕竟不能改变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