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我一次独自旅行的机会,如果我只能带一样东西,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一瓶水。一瓶水?我听到有人感叹了。也许他这样发问是因为他认为我很愚蠢罢。他也许认为金钱是万能的,为什么我不带上钱?水到处都是,谁又有什么用呢?对此,我并不感到奇怪我甚至还会果断的回答:是的,我愿意带上一瓶水,一瓶纯净的水,一瓶没有污染的水。它是你的生命之泉,它是你生命中的支撑柱。如果把水比作1那么金钱则是1后面的一串0,如果没有了1,后面的0也就毫无意义了。
水是我们每个人的幸运之神,无论是花开的春季,炎炎烈日的夏季,果实丰收的秋季,银装素裹的冬季,水总是在帮助你。
在我旅行的途中,当我饥渴难耐时,是水让我重新振作,爬上高峰。
所以,我愿意带上一瓶生命之水,赢遍天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