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懂事起,我家的小阳台就成了我的乐园我的乐园。
小小的阳台虽然不大,但是里面很漂亮,充满了奇妙的少女心。一进门,透过一层玻璃,就会看到蓝蓝的大海,火红的太阳,金黄的沙滩,和雪白的海鸥。走进去,一切都变得粉嫩粉嫩的。我的心也放松起来,快乐无比。
里面有一个很长很长的白色柜子,上面铺着一个淡粉色的垫子,我经常坐在上面休息或是看书。在这上面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白色的架子,里面放着一些有关绘画的书。右边也有一个桃粉色大柜子,不过里面放的是我的绘画工具。旁边放着一个金光闪闪的绘画架,上面还有一个绘画板,这儿,就是我画画的地方,在墙上还挂着几幅我画的画,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呢?我有了这个乐园已经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我们一起经过了许多的事情。去年我参加了杭州漫画比赛,可是我一直没有灵感,这让我很苦恼,要知道,离比赛结束只有一个周了。我忽然想到了我的乐园小阳台!我走到窗户前面,看了看外面,发现楼下有很多小孩都抱着一个小猪布偶,这忽然给了我灵感。
我现在周围画了一朵朵浪花,然后在中间画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猪,身边还有很多小猪。这时我又没灵感了,只好回到小阳台上再找一找灵感,忽然,我看见了我的年兽玩偶,我马上在这些小猪下面画了,只年兽,上面还写着猪年大吉呢?两个月以后,美术班老师告诉我,说我的画拿了金奖!我听了高兴的不得了,我连忙跑进小阳台躺在长柜上,心里一直念叨着,我的乐园小阳台我爱你。那一天我的我的奖品放到那里,装饰的阳台更加美丽。
我的乐园,在那里,我开心,它陪我开心;我难过,它陪我难过。这就是我的乐园小阳台。
午后,炽热的艳阳洒落在片片的落地窗上,使人不得不去在意那刺眼阳光的存在。而我却捨不得拉起窗帘将春天和煦的气息阻挡于门外,于是戴上墨镜,拿张板凳,到阳台去享受这不请自来的春意。
升上初三,每天如雪花纷飞般的考卷堆积成山,那一日日增高的考卷山无非代表着种种压力的累积、次次知识的增长以及步步会考的进逼。每当一张张的成绩单公布,对童年懵懂无知却天真快乐的生活的怀念便更益加了一些。也许时间无法倒流,但一旦领悟到自己仍拥有的,仍是丰足的,贪婪的仇恨将会化为知足的喜悦。因为体认到生命的丰盛与价值而不自禁的流露微笑,那是幸福的。
奥运会经典赛绝不是一项容易的赛事。虽然中华健儿幸福召集了历年来最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但却因为在预赛便强遇多年来的敌队而使晋级成为变动的未知数。凭着努力不懈的苦练、永恒坚持的恒心毅力与拚战到底的决心,中华健儿达成了有史以来最光辉的纪录。当球员成功尝到经勤奋耕耘过后收成的甜蜜饱满的果实,那是幸福的。
回过神来,艳阳不再高挂而隐没,天空不再晴朗而黯淡;向日葵因乌云而下垂,树叶因强风而凌乱。阴天带不走的是历经千番苦鍊后收获的悸动,以及不戚戚于贫贱的高尚风骨。我想,能在卸下重担后独自静静思索人生美妙的真谛,那即是幸福的。